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VW将微粒过滤器添加到其汽油发动机

2021-07-25 10:22:06来源:

大众汽车也在关注“柴油机”排放丑闻,也通过清理其汽油发动机。大众集团宣布,所有从2017年开始推出的涡轮汽油发动机都将配备颗粒过滤器。

直喷式TSI和TFSI汽油将使用与大多数现代柴油机中发现的相同过滤技术,其中VW声称它将将细烟灰颗粒的排放量减少至多90%。颗粒已被鉴定为城镇和城市呼吸健康的严重问题的原因之一。

•现在最好的绿色汽车购买

VW集团R&D博士Ulrich Eichhorn还概述了计划进一步减少柴油车辆污染物排放。他解释说,“将来,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最新,最有效的SCR催化转换技术”。

将颗粒过滤器拟合到汽油发动机的过程将于2017年6月开始,新的VW Tiguan SUV中的1.4升TSI发动机。奥迪A5中的2.0 TFSI汽油将遵循,而VW估计高达七百万的车辆将通过2022升汽油颗粒过滤器。

VW不是第一个将微粒过滤器引入其汽油发动机的颗粒过滤器,因为梅赛德斯宣布它会在5月份做同样的事情。其他制造商也可能效仿。

你认为这足以恢复大众的声誉吗?在下面的评论中提出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