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0年前7月国内合资越野车交易榜 本田CR-V夺冠

2020-09-08 16:26:13来源:二手车城

前7个月国家内部SUV市场销售数量下降了12.6%。但由于这两年合资车企勤耕越野车市场,疫情对合资牌子越野车市场销售数量的作用仿佛非是相当大。据二手车城编辑目前梳理统算显现,2020年1-7月合股越野车累计销售数量达到229.8万辆,持续超出独力牌子213.2辆的销售数量。与客岁同期相比,合股SUV销售数量降低了4.6万辆,跌幅仅为2%。

本田CR-V累计销售数量101292辆名次榜首,丰田RAV4销售数量98474辆位居第二位,两款车子型号销售数量相差适中,且都曾区别夺得过月度合资越野车销售数量冠军。

奔驰GLC名次第三位,该款奢华中型越野车体现出色,销售数量领跑中型SUV市场,并将宝马X3与奥迪Q5L抛离死后。其中,宝马X3销售数量72948辆,奥迪Q5L销售数量68967辆。与昨年同期相比,这三款奢华中型SUV销售数量都有不同水平增多。

日产奇骏累计销售数量82613辆名次第四位,相比客岁同期跌幅颇大。而同门兄弟逍客累计销售数量78214辆,名次第八位。

本田XR-V体现也十分出色,累计销售数量抵达81446辆名次第五位,是销售数量最佳的合资小型SUV。而本田缤智累计销售数量73593辆名次第十一位,这两款本田越野车在合资小型SUV中堪称销售数量遥遥优先。自然,新到市场的本田皓影也十分受接待,累计销售数量到达77957辆,名次第九位。

大众途观L销售数量渐渐回升,累计销售数量80498辆名次第六位。而同门兄弟探岳以微弱下风屈居第七位,销售数量为79750辆,仅少卖了几百辆而已。

累计销售数量超越7万辆的车子型号另有:别克昂科威销售数量75251辆;大众途岳销售数量7289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