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Roush Nitemare将650马力提升至2018福特F-150

2020-07-18 12:41:41来源:[db:来源]

劳什(Roush)曾多次为福特F-150提供Nitemare套件,该套件始于2007年,当时将产量提高至443马力,其后又于2017年推出,当时拥有600马力。对于2018年款,这一次又增加了功率-这次增加到650马力-并且进行了一些外部升级,这使该卡车与每年售出的数十万辆F-150皮卡区分开来。

2018 F-150 Nitemare虽然有很多功能组成了Roush Nitemare,但包装的核心却在引擎盖下。5.0升V8装有Roush TVS R2650增压器,将马力输出从395提高到650,使之成为为V8驱动的半吨F系列皮卡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售后套件之一。

除了强大的动力外,Roush Nitemare还增加了可调节的排气系统,使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F-150变得更大或更安静。预设的音量模式以及完全自定义的功能,因此,使用该应用程序和排气系统中的一组阀门,驾驶员可以为任何驾驶情况选择理想的声音水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Nitemare套件增加了新的22英寸车轮,这些车轮包裹有高性能橡胶,Roush徽章和类似Raptor的格栅,中间带有Roush名称。

定价Roush Nitemare起价为16,995美元,这显然不包括卡车的价格。这里显示的卡车是配备V8的SuperCrew车型,后驱动XL形式的起价为37,735美元,因此,为具有SuperCrew配置的“基本” V8卡车增加17,000美元的升级包将花费大约55,000美元。这比猛禽要少,尽管基于F-150 XL建造的Nitemare缺少猛禽的所有悬挂式悬挂和内饰,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牵引车–可以。

在下面的视频中,带有Roush Nitemare套件的2018福特F-150正在研发中。听完增压发动机的轰鸣声之后,我们看一下测功机表,它显示了541马力和后轮495 lb-ft的扭矩。该功率图还显示了315马力和324 lb-ft的库存量,因此Nitemare套件在后轮增加了226马力和171 lb-ft的扭矩。

调高您的扬声器并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