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青少年死亡率随着事故率下降而上升

2020-07-04 12:41:27来源:[db:来源]

这项研究显示,使用来自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初步数据,在2011年的前六个月中,造成16和17岁汽车死亡的人数略有增加。青少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从190人增加到211人,增长了11%。预测下半年的趋势,可能会终止我们最年轻的司机连续八年死亡人数下降的趋势。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研究员,前首席科学家艾伦·威廉姆斯(Allan Williams)博士对各州的此类统计数据进行了首次研究。威廉姆斯博士对GHSA成员进行了调查,以从各州和华盛顿特区获得人数。该报告发布之时,恰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统计预测,指出在2011年前六个月中,总交通死亡人数减少了不到1%。

在数据中,有23个州报告有19个州增加,但死亡人数减少了,而八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则保持不变。增加幅度最大的地区是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北卡罗来纳州。

作者对渐进式驾驶执照(GDL)法律的最初影响正在趋于残留水平的事实表示怀疑。威廉姆斯博士说:“虽然这些数字稳定或略有增长并不奇怪,但各州不应将这些死亡视为无法避免的事情。”“可以而且应该做更多的工作来挽救青少年的生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他认为经济条件的改善导致青少年走上更多路,从而增加了他们的风险水平。然后是可能会驾驶的那些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小型汽车。

GHSA主席Troy E. Costales说:“虽然好消息是,在2011年的前六个月中,整体死亡人数似乎有所下降,但我们担心青少年的趋势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如报告所述,仍然有可能广泛加强法律,在GDL之外寻找有效的工具是一个重要目标。其中包括改善驾驶员教育,并让父母积极为青少年建立安全的驾驶习惯。”

有趣的是,在另一项评估父母和青少年关于AAA进行安全驾驶的想法的研究中,父母认为孩子需要更多的驾驶员培训,而孩子们自己则需要更好的技术来保持他们的安全而不改变其行为。

“作为一名年轻驾驶员和一名即将成为驾驶员的父母,我第一手知道父母在让青少年驾车时所面临的压力。作为父母,我们必须为新司机设定并执行严格的规则,以确保将风险降到最低。”“这包括限制汽车中的其他青少年,限制夜间驾驶以及绝对禁止驾驶时使用任何类型的手机或电子设备。”

GHSA执行董事Barbara Harsha表示:“作为即将出台的高速公路重新授权法案的一部分,国会应该向已经加强或将要加强青少年驾驶法律的州提供财政激励措施。“此外,国会应该提供足够的资金,以便NHTSA可以研究和支持示范项目,以确定增加青少年安全带使用和遵守GDL法律的最有效方法。国会还应该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各州提供资金,开展针对青少年驾驶员的分心驾驶运动。还需要进行研究以确定改变开学时间的影响,以使青少年不太可能使自己疲劳。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报告,包括每个州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