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重塑的雷克萨斯GS350将于2月登陆展厅

2020-07-03 16:40:51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克·滕普林说:“新款雷克萨斯GS的发布是如此之大,以至于超级碗和体育画报泳装版都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还将通过所有媒体的强大支持来支持发布,包括鼓励消费者体验2013 Lexus GS的消费者表现驱动之旅。”

据报道,新GS具有更高的精度处理和驾驶员响应水平。无论是转弯还是转弯时,2013 GS350都表现出坚实的姿态和自信的操控性。

这些特性来自3.5升306马力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将2013 GS 350从0-60 mph加速至5.7秒。对于16英尺长,重近2吨的轿车来说,这还不错。

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和24个气门,具有智能的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i)以及直接喷射和进气口喷射。节气门控制系统是电子智能的(ETCS-i),2013 GS350则偏爱91辛烷值的无铅汽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GS仍符合获得ULEV-II EPA认证的要求。3.5升6缸发动机与6速连续变速相配合,配备了换档杆以及ECO,Normal,Sport S,Sport S +(在某些型号上)和Snow行驶模式。

机舱宽敞,拥有雷克萨斯预期的豪华配置,包括白色LED环境照明灯和模拟时钟。机舱材料包括三种类型的木材,可通过在仪表杆外壳,门饰板,中控台,变速杆和方向盘上进行精美细致的对比缝制来补偿。

新款2013 GS350的亮点是带有Safety Connect的下一代雷克萨斯Enform。这个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到音乐,信息和娱乐服务。应用程序包括用于本地搜索的Bing,OpenTable,MovieTickets.com,Pandora,iHeartRadio,Facebook和Yelp。文本到语音方面使驾驶员可以收听文本消息并以已经准备好的响应进行回复。DVD音频和视频兼容性,带有iTunes标签的HD Radio以及SiriusXM Satellite Radio的三个月试用订阅已成为标准配置。

2013 GS 350将提供后轮驱动(RWD)或全轮驱动(AWD)两种配置,并可配备可用的Premium,Luxury或F SPORT套装,以适应买家的品味和爱好。

明年春天,GS 450h混合动力车将抵达以完成产品阵容。GS 450h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338马力,不仅具有V8的功率,而且预计在燃油里程方面将超过最具竞争力的V6,EPA评估的额定值为29 mpg城市,34公路和31 mpg。

当TorqueNews参加定于11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媒体推介会时,将对2013年雷克萨斯GS350产生更多见解。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