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本田由于地震影响推迟了2012 CR-V

2020-07-02 14:44:08来源:[db:来源]

三天前,TorqueNews报道说日本汽车确实短缺,但没有提及任何特定型号。昨天,本田说(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本田经销商不会很快获得2012年CR-V。

本田汽车在2月宣布该公司将于今年秋天推出2012年的新CR-V车型。本田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在下降,该公司将所有希望寄托在跨界和轻型卡车市场。北美市场是本田的重要市场,拥有牢固的经销网络和稳定的销售。现在,CR-V的延迟可能会对本田经销商造成严重后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总部位于东京。其工厂不在受灾地区。但是,许多制造汽车零部件的大型日本公司都位于东北地区。因此,零件供应的中断导致了CR-V的延迟。街上有消息说,新的本田CR-V至少比计划推迟一个月。

这种中断也适用于新设计的本田思域。2011思域(Civic)仅在几周前开始发售。但是,本田将向经销商销售限量版的新思域。美国本田发言人加里·罗宾逊(Gary Robinson)告诉彭博社,这笔交易将被限制数月。

本田美国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今天在一封信中对美国经销商说:“从这场危机中恢复是困难的,并且不断发展,最明显的挑战是获得将关键零部件保持在适当水平所需的一些关键零部件。”“随着我们在整个夏季继续进行产量调整,总体产量将大大减少。”

丰田的运营也被打乱。丰田汽车在4月表示,直到2011年11月,它才能将其全球汽车总装恢复到3月11日之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