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泰国通用工厂暂停运营

2020-06-27 10:33:19来源:[db:来源]

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由于需求缓慢,泰国通用汽车公司将暂停组装两个月,裁员250人,其苦苦挣扎的母公司恳求在美国进行救助。

泰国通用汽车发言人Chartchai Suwanasevok说,通用汽车在东部省份罗勇府的工厂的汽车装配将在12月和1月的大部分时间关闭,预计工作将在1月的第三周恢复。

他说:“我们已经计算出我们有能力满足12月和1月的销售量。”他补充说,由于全球金融危机,该公司预计2009年初的需求将会疲软。

查特恰伊对法新社说:“我们的2,000名员工将留在家里,并在停职期间获得其薪水的75%。”

他说,但是,通用汽车在泰国的将近250名员工已接受自愿退休计划,并将获得10个月的薪酬。

Rayong工厂是通用汽车在泰国的唯一业务,年产能为13万辆。2007年,该公司生产了10万辆雪佛兰,霍顿和其他车型,用于国内销售和出口。

泰国已将自己定位为外国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区域生产基地,这些外国汽车制造商组装汽车以出口该地区。丰田和本田在沙特阿拉伯也有大型工厂。

美国前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高管目前正在华盛顿为政府支持的贷款申请250亿美元(合392.5亿美元),尽管有人反对布什政府和主要的共和党人的救助计划。

通用汽车表示,如果没有得到帮助,它将最早在1月份用完现金,而分析师则表示,如果被迫申请破产保护,它将有可能被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