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小型家用车正在等待

2020-06-24 10:33:55来源:[db:来源]

受欧洲市场对更人性化的微型汽车需求的鼓舞,制造商实际上正在玩三人座汽车的想法。

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的古怪的欧宝Trixx概念车采用了创新的二合一布局,在乘客侧配备了双滑动门。

这三个座位的设计旨在证明微型汽车在携带大件物品和适应额外乘客方面是可行的。Trixx也证明了欧洲人对汽车制造商的要求更高。

Trixx的项目经理Gerhard Mathes说:“对于很多人来说,通常有两个(座位)就足够了,因为平均每辆车只有1.4人驾驶。”

“但是人们希望变得灵活,因此,如果遇到朋友,他们就有可能再坐一个席位。”

Mathes先生将Trixx的布局称为“二合一”设置,尽管实际上只有很小的孩子可以坐在驾驶员身后。前排乘客座椅后面还有一个充气后排座椅。

Mathes先生说:“我们研究了向客户提供的汽车,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明确声明要在城市汽车中使用两个以上的座位。”

来自菲亚特高级设计中心的罗伯托·朱利托(Roberto Giolito)表示,两座Smart等车辆的许多车主都希望增加座椅的灵活性,而这种愿望促使人们选择在菲亚特Trepiuno概念车中选择第三座。

Trepiuno是经典菲亚特500的现代版本,具有三个座位,但紧要时可容纳较小的第四人称座位。

Giolito先生说:“在Smart可能会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三个座位对城市汽车来说是一个好数目。”

“菲亚特现在坚持第三名。菲亚特(Fiat)哲学的趋势是为日常问题创建更有用的东西。”

去年,吉普还提出了Treo概念车的三人座设计。那有两个前排座椅和一个中央后排座椅。

但是三人座汽车绝不是21世纪的发明。

迈凯轮F1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之一,其两侧各有一个中央驾驶员座椅。还有一些utes在前排设有三人座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