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评论:的士儿童安全有待改善

2020-06-22 14:33:18来源:[db:来源]

是时候我们认真考虑保护出租车中的儿童了。

目前,可以合法地将小于7岁(但大于1岁)的儿童用出租车危险地运送,但澳大利亚各地的政府对此视而不见。

最近带着孩子旅行时,我的观点被撞到了家里,其中一个需要一个常规的儿童座椅,另一个需要一个加高座椅。

从机场接我们的汽车忘记带汽车座椅了,要花几个小时才能收好它们。

租车公司无济于事,而租车公司也不会租用儿童座椅-仅在其中装有儿童座椅的汽车,而且通常只有在您预订后才能租用。

但是我们可以搭出租车,因为出租车不遵守我们作为道路安全信息的一部分而深入研究的安全带法律。

以某种方式将您的亲人放在一辆陌生的驾驶员的手中,被认为更安全-或至少可以接受,安全,这种汽车在状况和一般行驶性能方面可能都不是最好的。

尽管有很多出租车都缺乏最新的安全设备(例如,侧帘式安全气囊),而且许多出租车都不适合上路。

如果我以比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出租车司机更多的关心来照顾自己的孩子,可以开着更安全的汽车,我在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驾照上将获得一半的记分。在新南威尔士州有两倍的缺点,几乎我的整个执照都消失了。

然而,乘坐出租车对一岁以上的孩子完全合法。

整个澳大利亚的监管机构似乎都放弃了出租车的安全性。考虑到新南威尔士州花了数十年时间迫使出租车司机系上安全带,这不足为奇。

在大多数州和领地,出租车司机根本不用理会儿童座椅。在新南威尔士州,出租车行业的目标是载有儿童座椅的出租车数量要达到10%。

没有人知道确切的数字,因为它是行业指南,而不是法规,但是根据我们的经验,这个数字要低得多;猜测为1%或更低。

即使您确实找到了一个不合适的问题;政府估计,有60%的儿童约束装置安装不正确,可能危及旨在拯救的小人们的生命。因此,致力于携带儿童座椅的出租车司机不必知道如何安装它。

这不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在新南威尔士州,出租车经营者有激励措施(便宜的车牌)提供轮椅可乘出租车。全国各地的停车场定期为残疾人提供停车位。

政府没有理由无法强制出租车经营者提供儿童座椅。

是的,这会花钱,但也会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