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呼吁从12岁开始驾驶教育

2020-06-17 09:33:51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州政府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加强驾驶员教育,而不是依靠惩罚来减少飞速上涨的道路通行费。

V8超级跑车冠军Jamie Whincup加入了旅行车传奇人物Alan Moffat和澳大利亚汽车运动联合会,敦促政府对此事采取行动。

尽管遭到了一系列的镇压和严厉的处罚,维多利亚州的公路通行费目前为178人,而去年同期为168人。

Whincup表示,政府往往会在看到道路死亡统计数据后做出回应,而不是先尝试预防这一问题。

Whincup说:“他们会被罚款,以此类推,这显然不是答案。”

“当局应积极主动地教人们如何在允许其上路之前正确处理汽车。不仅应该教他们如何获得许可证。”

根据澳大利亚汽车运动联合会(CAMS)的建议,他支持对义务性校内驾驶员教育的要求。

莫法特先生(Moffat先生)于1989年退休,他现在是澳大利亚汽车运动安全研究所所长。他建议孩子从12岁开始就应该学习汽车的基本知识-他说,他们不应该驾驶,但应该学会区分简单汽车零部件。

在对近2000名CAMS成员的调查中,有72%的人认为学校需要对驾驶员进行培训,而有82%的人认为这将减少道路通行费。

Whincup说,应该从小就开始灌输道路安全。

Whincup说:“我坚信,需要对驾驶标准和行为进行更多的教育,并更好地理解驾驶员实际上是致命武器的后盾。”

“我认为,使驾驶员成为更好的驾驶员是减少事故的关键,因此,不可否认的是,驾驶员教育将减少道路通行费。

发言人说:「需要向年轻的驾驶者讲解他们的车辆,饮酒和分散注意力的问题。

“他们需要意识到自己掌握着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并向人们展示不幸情况下可能发生的后果以及它如何影响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Whincup表示,今年全国道路通行费已突破700英镑,应该迅速正确地引入这一计划。

他说:“在校教师必须获得认证,并且向年轻人传达的信息必须一致。”

“你不想做的一件事就是使他们困惑。”

CAMS已要求联邦政府为所有中学的点火计划提供资金,以促进正确的驾驶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