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道路部长承认超速驾驶

2020-06-11 08:33:20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时代的道路部长蒂姆·帕拉斯(Tim Pallas)承认,他曾经被超速驾驶抓到。

帕拉斯先生周二发起了一项新的运动,敦促驾驶员“对他们自己好好看一下”,他的行为没有任何借口。

帕拉斯先生对记者说:“我实际上已经超速行驶,那是几年前的事,我只超了几公里,但是没有超速的借口。”

“那是这次竞选活动的确切信息-甚至超过两公里也太多了。”

新的交通事故委员会(TAC)运动以一名男司机和他的另一位自我为特征,这代表了他合理,体贴的自我。

该男子视自己为有能力的驾驶员,但不断超速行驶,后果不堪设想。

帕拉斯先生说,新的竞选活动将揭露驾驶员态度与行为之间的矛盾。

他说:“超过25%的驾驶员认为,以超速行驶10 km / h通常是非常安全的。”

他说:“这项运动突出表明,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如果不在限速范围内驾驶,将会产生非常实际的后果。”

帕拉斯先生的一位女发言人后来表示,没有关于部长超速驾驶处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