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8奥迪Q2 2.0 TSFI quattro S tronic运动回顾

2020-06-04 09:33:57来源:[db:来源]

迪恩·梅洛(Dean Mellor)的2018年奥迪Q2 TSFI quattro S tronic运动回顾,包括定价,规格,性能,乘坐和操控,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加上2.0 TSFI quattro Q2,现在为奥迪高级紧凑型SUV的购买者提供了三种发动机选择。

奥迪Q2 2.0 TSFI quattro S tronic Sport

价格从$ 48,500 + ORC三年保修,无限公里安全5星级服务间隔15,000km / 12个月发动机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功率140kW,4200-6000rpm,扭矩320Nm,1500-5200rpm,变速箱七速S tronic Drive quattro all轮驱动尺寸4191mm(L); 1794毫米(宽); 1508mm(高); 2595mm(WB)转弯11.1m引导空间355L / 1000L地面间隙147mm重量1430kg节省空间的标准燃油箱55升口渴6.5L / 100km

奥迪于2017年初推出第二季度时便进入了高端紧凑型SUV领域。最初有两种车型可供选择:2WD 1.4 TSFI S tronic设计和AWD 2.0 TDI quattro S tronic sport。奥迪现在为该阵容增加了第三款车型,该车型由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称为Q2 2.0 TSFI quattro S tronic运动型。

什么是奥迪Q2 2.0 TSFI S tronic运动?

奥迪Q2是一款紧凑的高级SUV,具有安全性和便捷性。Q2是奥迪Q系列中最小的产品,其运动型造型具有锥形车顶线,奥迪称之为“醒目的多边形设计”。它肯定具有时髦和年轻的外观,但没有现代Kona或Toyota C-HR这样的前卫风格。

参加该系列的最新Q2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按需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第二季度主要针对通常没有孩子的夫妇,奥迪表示女性买家的比例略高,但是男女之间的比例接近50:50。

Q2的最新2.0 TFSI型号是性能旗舰,但价格在1.4 TFSI和2.0 TDI型号之间。2.0 TFSI的基本价格为$ 45,800。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内饰,卫星导航,智​​能手机界面,两区空调,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包围曝光,巡航控制,后视摄像头和停车辅助以及LED大灯和尾灯。

选件清单很长,其中包括安全性,舒适性和技术套件,以及可变阻尼器,大直径车轮和优质的外部造型功能。勾选几个选项框,Q2 2.0 TFSI S tronic Sport的价格很容易超过$ 60k加上公路成本。

内部是什么样的?

机舱的室内设计既时髦又前卫。测试车辆上的深色皮革装饰与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装饰上的鲜红色亮点形成对比。易于调节的圆形通风孔看起来有些复古,所有控件的位置都很好,而且易于阅读。有一个位于中央的旋转拨盘,用于操作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界面,并显示在仪表板上显眼位置的高分辨率宽屏显示器上。皮革装饰是优质的材料,其余的机舱材料和开关柜是一流的。是的,奥迪钉牢了Q2的室内设计。

该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2500美元Technik套件,其中包括奥迪虚拟驾驶舱,这是一种可配置的仪表盘,带有12.3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MMI(多媒体接口)导航以及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平底边缘和换档拨片。

前排驾驶员和乘客座椅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支撑和调节范围,但是前/后/前叉调节没有电动辅助,这意味着没有座椅记忆。同样,方向盘可手动调节前倾和前移范围。

中控台有几个杯架,每个前门各有一个。USB插座位于中控台和扶手下方。

奥迪表示,第二季度主要针对的是与其他奥迪Q车型的购买者相比生孩子的夫妇。同样,尽管包括两个ISOFIX锚点,但后排座椅空间不大。两个外侧位置可提供舒适的座椅,但成人大小的腿和脚没有太多空间,中央位置似乎比适当的座椅更像是事后考虑。进出后座也有些麻烦,因为您必须爬过突出的轮罩。尽管车顶线呈锥形,但后排仍有足够的净空。

使用后排座椅时,货物区域很小,但折叠起来后,座椅区域明显扩大。后排座椅以60/40的比例分开,通过电动后挡板进入货物区域。

测试车辆的其他功能包括奥迪的1900美元舒适套装(包括电动腰部调节,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加热后视镜以及其他电源插座和储物箱/网络),550美元的DAB +数字收音机和500美元的高级音响系统。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虽然2.0 TFSI在价格上位于第二季度的中间,但它是该系列产品的性能旗舰。1984cc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大众高尔夫GTi所用动力装置的失调版本,虽然它的功率仅为140kW和320Nm,但总体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奥迪声称Q2 2.0 TFSI的时间为6.5秒0-100 km / h,而2.0 TDI的时间为8.1秒,而1.4 TFSI的时间为8.5秒。

虽然可能会有一点低点滞后,但一旦转速上升到中档,发动机就会发出黑桃。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匹配,该变速箱可在空旷道路上以部分油门提供几乎无缝的换挡。在起停交通中,换挡并不总是感觉像全自动变速器那样平稳,但是换挡质量还是不错的。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非常适合公路旅行,相对较高的整体齿轮比使转速为100 km / h的转速计显示出1700 rpm的轻松转速。这无疑助长了声称的6.5L / 100km的联合循环燃料消耗量,这对于一辆搭载1430kg SUV的2.0升汽油发动机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还有助于燃油经济性的是一种创新的燃烧方法,该方法可缩短部分节气门的压缩时间并延长其膨胀阶段。奥迪表示,缩短的压缩阶段意味着发动机仅需压缩与1.4 TFSI相同的燃料,但在膨胀阶段“其受益于更高的压缩比以充分利用其两升排量”。

第二季度的停赛肯定是运动型的。转弯时行驶平稳,转弯时车身侧倾得到很好的控制,这在您打算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时非常好,但是在粗糙的沥青上肯定会有些刺耳。经过测试的Q2配备了可选的2100美元的19英寸运动合金轮毂,带235 / 40R19普利司通Potenzas;配备215/55 R18轮胎的标准18英寸轮辋可能会比颠簸和坑洼提供更多的柔韧性。

自适应减震器还可以缓和弯曲道路上的行驶;它们在第二季度的价格为1500美元,如果您勾选此框,您还将获得Audi的驱动器选择,该驱动器可以定制悬架,发动机响应,变速箱,转向和其他各种参数。

尽管行驶平稳,但Q2凭借其巧妙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提供了抓地力负载,该系统不仅在检测到打滑时将扭矩转移到两个车轴,而且在检测到转向输入时也将扭矩转移到两个车轴。Q2的quattro系统在测试环路的曲折的碎石路段上确保了加速时车轮没有打滑,并且在驶过狭窄的弯道时提供了自信的操控性。

Q2配备了奥迪的机电式渐进式转向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取决于速度的动力辅助。这意味着在城镇周围行驶时转向很轻,但在高速行驶时转向较重。在开阔的道路上,转向的感觉当然很不错,而且反应灵敏。

它有什么安全功能?

Q2已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并具有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包括带有扭矩矢量的ESC,带有ABS,ASR和EDL的电子稳定程序(ESP),轮胎压力损失指示器以及完整的补充前,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

奥迪的“预感城市(AEB)”系统也是第二季度的标准配置,如果它检测到车辆前方有行人,或者检测到其他车辆遇到紧急情况,它可以在低速时启动硬制动。

测试车辆还选择了990美元的协助包,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辅助,盲区车道改变警告,远光灯辅助,坡道保持辅助和驻车辅助,后者有助于将车辆转向平行或水平。垂直停车位。

可选的Assistance套件还包括“交通拥堵辅助”,本质上是2级自治,运行速度为0-65 km / h。激活后,车辆周围的传感器会检测其他车辆和道路标记,创建虚拟路径,然后以柔和的转向动作引导Q2,并通过自动施加制动和加速来保持与前方车辆的安全距离。

那么,我们如何看待奥迪Q2 2.0 TSFI S tronic运动?

奥迪Q2 2.0 TSFI的起价为$ 45,800,绝对是紧凑型SUV价格范围的高端,并且没有添加任何选装件。加上选装件,测试车辆的成本为59,24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对于小型车辆而言,这是一笔不菲的价格。话虽如此,但Q2 2.0 TSFI最接近的竞争对手Mini Cooper S Countryman的底价更高,为$ 47,200 + ORC,而且没有全轮驱动。

Q2肯定配备了技术,尤其是在选择Assistance,Technik和Comfort软件包时,因此对于那些想要在紧凑型SUV中全部使用并且确实不需要大型车辆的人来说,Q2可能只是门票。这是一款性能出色,操控性好,具有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时髦汽车。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道路上是什么样?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奥迪Q2 2.0 TSFI quattro S tronic运动的目标客户是想要紧凑型SUV的情侣。它虽然很小,但里面装有设备,因此,如果您没有孩子,它会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