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为什么新双龙Musso过早推出

2020-05-30 16:35:13来源:[db:来源]

双龙是否曾在几个月内通过推出Musso ute来吹响它,然后又添加了至关重要的安全钳,悬架改装和更高的载重量,长轴距版本?

可以预见的是,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史密斯(Tim Smith)拒绝了,但与此同时,他也承认与Tivoli,Tivoli XLV和Rexton SUV一起推出新型双龙Musso的决定部分是由韩国总部推动的。

史密斯在本周的本地品牌重新启动和双龙Musso,Tivoli和Rexton的首次试驾活动中告诉carsales.com.au:“作为公司的一名主管,我实现了主人的总体目标。”

“我们知道特别是在Musso上有一些细微差别,我们会在进行中解决。”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Musso的第一篇文章,其中详细介绍了有希望的梯形涡轮增压4x4双驾驶室汽油机的遗漏之处。

其中包括缺少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针对澳大利亚情况的悬架调整,引入了具有更长托盘的LWB版本,板簧代替了线圈后悬架以及一吨的有效负载能力。

在1月下旬之前,自动包围曝光应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在4月之前,悬挂调整和LWB车型将开始销售。澳大利亚双龙公司甚至在调查是否可以将重装改造为已经在路上的Mussos。

但是,AEB不能进行改装,明年年初也无法进行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安装,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除入门级EX 2WD汽油汽车外的所有车型-车道保持,盲目的现场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

在此阶段,没有计划为50-70个最初的所有者提供补偿,因为他们预计会错过此功能。

双龙正在寻求纠正的另一个安全问题是在后排中间座椅上安装仅膝部安全带。

Musso发射时没有获得ANCAP安全评级,而双龙则希望在解决安全问题之前无法达到五颗星。

正在调查的另一项改进是本地采购的越野背包,因为Musso并未配备牵引钩或明显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

“我们考虑了我们需要整理的所有这些不同的产品细微差别,” Smith证实了重新启动计划。

“实际上,我为他们(双龙)提供了9个[重新启动]方案,所以我们做了很多计划,并且基本上该策略要求我们在11月全面启动。”

史密斯承认这九种不同的情况,包括现在启动Tivoli,XLV和Rexton并持有Musso直到2019年初,届时大部分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我们围绕何时发布以及何时不发布进行了大量计划,最简短的答案是我于6月11日受雇于11月启动该品牌。”

汽车行业倾向于避免在年底前推出汽车,因为该信息可能会在圣诞节混乱和一月的贪睡中迷失。

但史密斯解释说,发布时间是由与前双龙进口商Ateco Automotive达成的分销协议的终止决定的。尽管这家独立公司几年前已停止出售双龙汽车,但其服务协议仅在11月到期。

双龙选择通过其新成立的工厂拥有的本地分销商来推动重新启动。

史密斯解释说:“另一种选择是继续与分销商合作,这在法律上也会使事情复杂化。”

“我们有一个经销商网络,坐在那里尖叫着要品牌回归。我们应该在何时推出该品牌,这涉及很多因素。”

史密斯(Smith)辩称,双龙澳大利亚(SsangYong Australia)曾试图通过向客户提供强大的价值产品来弥补诸如临时性AEB暂时缺席等问题。

所有双龙汽车都带有自动定价,七年/无限公里保修,七年上限价格服务和七年路边援助。

阅读2018年双龙无双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