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使用虚拟草图设计未来的车辆

2020-05-28 14:33:38来源:[db:来源]

福特宣布与虚拟现实公司Gravity Sketch建立合作关系,该公司允许设计师绘制新模型。

当前的设计流程从2D绘图开始,然后制成详细的3D草图,新流程将使设计人员可以立即以3D方式绘制新车。

创作者需要佩戴虚拟现实耳机(HTC Vive或Oculus Rift),然后才能推出新车。

每个设计都可以旋转360度,并且可以通过跨入每个3D模型来完善外观,以了解汽车的外观和感觉-有助于从设计过程的一开始就将客户安置在汽车内。

通过这种新的草拟程序,汽车的设计时间将减少数周甚至数月,并且从一开始就更适合内部人员。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福特设计经理迈克尔·史密斯说:“跳入3D可以使我们在创建车辆时获得360度的视角。

“该应用程序有潜力帮助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车辆设计。它将整个过程带入了虚拟现实世界,为我们提供了更多选择,以便在3D环境中查看更多模型,从而创造出最佳的车辆。”

Gravity Sketc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luwaseyi Sosanya说:“我们与福特设计师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沉浸在他们的创作过程中,并找到方法来微调此应用程序,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从而为他们的客户制造出最好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