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道奇车展

2020-04-28 08:33:47来源:[db:来源]

许多新的2011年车型于去年年底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但鉴于这些漂亮的新车型将对底特律地区产生影响,因此,应该庆祝它们的到来。

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在2011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传说中的铭牌收到了一些复古的风格提示,这些信号可以压制一些“战马应该有2门”的抱怨。从正面到背面,都可以看到新的充电器,新的入门级V6比旧的V6提供42匹的马力。2011年的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以崭新的外观和奢华的感觉进入市场,希望消除过去杜兰戈的某些恶魔。一体式结构可为需要的人提供适当的越野能力,但轻巧的布局使Pentastar V6和强大的Hemi V8能够为新型Durango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Avenger和道奇Grand Caravan都在美学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饰板以及全新的全车族格栅处理(挑战者除外)。说到挑战者,道奇肌肉车是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其外观没有任何大的变化,但它确实在SRT内饰线上增加了新的,功能更强大的392立方英寸的Hemi。6.4L Hemi能够产生470 hp的功率和470 lb-ft的扭矩,还采用克莱斯勒的节油技术,因此与2010 Challenger SRT8相比,它具有额外的动力,而2011 SRT8 392的行驶里程也更长。

可悲的是,这是十多年来底特律车展上第一次没有提及强大的毒蛇。在与道奇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交谈并得知2013年毒蛇将在2012年春季发布后,我不得不指望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看到下一代的美国超级跑车,可惜–我们将继续热切等待。

同时,请查看以下图片,了解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道奇(Dodge)显示屏上展示的汽车,并随时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Cobo Hall的更多品牌报道。

底特律车展的其他新闻:如果无法做到:2011底特律车展的品牌评论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Full EV毕竟不是那么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