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确认在法兰克福发布

2020-04-12 16:33:16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准备采用其豪华的新型EQS电动轿车来挑战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下一代捷豹XJ,并已确认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保时捷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新的Taycan,它将与EQS在蓬勃发展的电动高级轿车领域竞争。伴随的预览图像几乎没有余地,但是轮廓草图显示出低而弯曲的车顶轮廓线,而在遮盖的展示车上可以看到纤细的前灯设计。

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EQ电动汽车阵容的最新成员将在2021年加入EQC中型SUV和EQA系列掀背车。据官员称,EQS的名称意味着豪华,舒适和功能达到公司传统的S级水平。

它将领导EQ子品牌的工程负责人Michael Kelz提出,到2020年代中期,其电动模型范围将达到10种。

EQC基于GLC现有的基础,而EQA将使用改良的A级平台,而顶级EQS将成为第一个受益于梅赛德斯专用模块化电气架构(MEA)的EQ模型。

铝密集型MEA平台中包含的关键工程解决方案包括平坦的地板结构。

最近发现的EQS原型证实了未来旗舰的生产形态。大致描述为当前CLS的大小。

就比例而言,它的引擎盖短得多,前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比S级大得多。与传统的动力车型相结合,结合了平坦的地板结构和近三米长的轴距,以及更少的变速箱和变速箱通道侵入,这有望为EQS提供比梅赛德斯“当前范围”更大的内部空间。礼帽。

弯曲强烈的车顶线和相对较浅的温室类似于CLS,而后背式的后部则包含与Mercedes-AMG GT 4门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后背式后行李箱。

预计EQS将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一个在前轴上,另一个在后轴上-提供永久性四轮驱动。在EQC中,此设置将提供超过400bhp的功率和约516lb ft的功率。锂离子电池容量约为90kWh,计划提供400至500 km(248-311英里)的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确认EQS将在斯图加特郊区的辛德芬根(Sindelfingen)主工厂生产。这是德国第三家专门生产EQ模型的工厂,EQC计划在不莱梅建造,EQA则在梅赛德斯(Mercedes)的紧凑型汽车制造厂在Rastatt。

另一款EQ车型(可能位于EQC下方的基于aGLB的EQB SUV)将在法国Hambach的Smart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