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几乎最新的购买指南:大众高尔夫Mk7 GTI / R

2020-04-12 08:33:55来源:[db:来源]

如果第七代大众高尔夫GTI并不是最近记忆中最好的日常掀背车,那只能是因为更快,更合身的四轮驱动高尔夫R仍然更好。

对于赛道和B公路的刺激,您将需要本田思域Type R,但是没有其他任何一款掀背车能够与GTI和R共同体现出的性能,运动性,舒适性和精致度的完美结合。分别是6岁和5岁生日,大众经销商充斥着经过批准的旧货,价格仅为新车的一半。

GTI于2013年初问世,仅在第六代高尔夫被大大改进且重量更轻的Mk7取代之后的几个月。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217bhp,GTI轻快而又没有明显的加速性。对于那些想要更快加速并花费超过25,845英镑的买家,GTI也可以按性能规格订购。凭借227bhp的功率,GTI的性能仅稍快一些,但还配备了更大的前制动器和限滑差速器,驾驶时也明显更锐利。仅比普通的GTI贵980英镑,对于最热衷的驾驶员来说,这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最早的Mk7 GTI的起价为13,000英镑,不过15,000英镑的价格将延伸到低于20,000英里的新型汽车。大众批准的名为Das WeltAuto的二手车计划中包含12个月的无限里程保修和在同一期限内的路边援助。每辆经批准的二手大众汽车,都必须经过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进行的142点检查。

两种版本的GTI都可以配备手动或DSG双离合器变速器-两种方式都非常好-并带有三或五个门。GTI的性能并不是很常见,因此您在油漆颜色和规格选项方面的选择不必那么挑剔,其起价为16,000英镑。

最好不要在GTI Performance上花费这笔钱的最佳论据是Golf R,它的价格几乎相同(尽管里程更高)。当Golf R于2014年问世时,价格开始低于3万英镑。配备两个额外的驱动轮,296马力和出色的悬架,R当时值得在GTI上多花一些钱,而现在的价格差异更小,R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像GTI一样,R也有三门和五门配置,您可以在手动和DSG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尽管在这种情况下,DSG更可取。

如果您投入2000英镑并签署了为期36个月的融资协议,则拥有16,000英镑,使用了4年的Golf R每月将花费296英镑(可选择支付7470英镑的最终付款)。不过,无论如何,您要为高尔夫热舱门支付费用,以任何一辆新车的价格将保证车装进袋中,这将是任何人的成功之举。

需要知道

Golf R的选装19英寸轮毂包裹在非常低调的橡胶中,很容易受到坑洼的影响,每转角的价格为800英镑。预计也要为每个普利司通轮胎支付120英镑。

Golf R的Haldex四轮驱动系统将每三年换一次机油,GTI Performance的限滑差速器也将需要换油。在许多情况下,差速器油和变速箱油是相同的,但此处不是。

高尔夫GTI所有者已经报告了后减震器的问题,这种减震器可能会在数年后开始渗液。尽管有些车主选择全面升级到售后市场的Bilstein减震器,但更换大众的零件价格便宜。

我们的选择:大众高尔夫R

它可能比GTI贵一些,但是Golf R更快,更好地驱动并且每天都在使用。鉴于R的崇高声誉,R在未来几年也可能会保留更多的价值。

通配符:大众高尔夫GTD

搜索大众批准的GTI或R二手车,您将在一系列GTD中拖网。2.0升的柴油发动机使GTD的行驶速度比汽油车型慢,而且更重于鼻梁,但67mpg的总和却很难与之匹敌。

我们发现的

2014年高尔夫GTD,55,000英里,12,790英镑2014年高尔夫GTI,68,000英里,12,980英镑2014年高尔夫GTI性能,45,000英里,15,990英镑2015高尔夫R,67,000英里,16,64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