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印度基础规格雷诺·杜斯特(Renault Duster)的零星全球NCAP碰撞等级

2020-04-09 14:33:58来源:[db:来源]

印度市场的雷诺杜斯特(Renault Duster)已获得全球NCAP的零星评级,这引起该组织秘书长的关注。

除尘器在标准状态下得分为零,只有3个装有安全气囊。雷诺汽车公司因其针对不同市场的不同安全标准而受到全球NCAP的戴维·沃德(David Ward)的批评。

全球NCAP秘书长David Ward表示:“令人不安的是,在联合国道路安全周期间,我们在印度的碰撞测试中再次遇到了零星汽车。雷诺公司在许多市场上生产Duster,但似乎满足于为印度提供安全性尚不足的版本。”

雷诺还因其三星级的Duster而受到批评;安全气囊,尽管它是汽车上唯一保持三星级评级的功能,但它却比南美规格汽车上使用的安全气囊小;拉丁NCAP测试除尘器时,它被评为四星级。

NCAP说,较小的安全气囊增加了驾驶员头部失去安全气囊,滑倒并撞到方向盘的风险。

应当指出,这不会影响英国规格的达契亚Du子。

这不是雷诺第一次对此事提出批评。去年,Kwid(雷诺在印度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被授予了最安全形式的单颗星和标准规格的零星。

全球NCAP制定了一项计划,通过建立基本的碰撞结构和一个安全气囊作为新车所需的最低限度的设备,到2020年消除所有市场的零星汽车。

雷诺英国发言人说:“安全性对雷诺至关重要,我们的所有车辆都必须达到或超过印度监管机构设定的安全标准。印度正在继续提高安全标准,巴拉特NCAP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积极一步。雷诺完全支持这一计划,我们已做好技术,设计和工程方面的准备,以提高我们所有车辆的安全性。印度政府宣布,现有汽车的碰撞测试法规将于2019年生效,新汽车的碰撞测试法规将于2017年生效。雷诺完全支持这一点。”

阅读更多:

4x4英雄-比较最好的越野车

雷诺·克维德:全球最便宜的汽车

1985年达契亚·杜斯特(Dacia Duster)路试-星期四的倒推

生锈的汽车:为什么它们不再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