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雅马哈将在东京展示新款戈登·默里iStream跑车

2020-04-09 11:33:55来源:[db:来源]

雅马哈将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展示一种新的设计理念,这标志着雅马哈对该品牌生产其首款公路车的兴趣不断。

Yahama仅将其描述为“汽车”,它被认为是由McLaren F1设计师Gordon Murray创建的创新iStream制造工艺制造的两座跑车。

雅马哈跨轮毂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自2013年推出Motiv城市汽车概念以来,该品牌就一直公开表示打算推出汽车。可以相信,2015年开始的运动骑行概念(如上图)提供了该概念在本月东京举行的最佳展示。

雅马哈所有上述概念车都是使用Murray的激进iStream工艺制造的,该工艺可广泛使用碳纤维以降低大批量汽车的生产成本(如下图所示)。

生产底盘的成本与所生产汽车的数量和所需的前期投资紧密相关,但穆雷此前曾对汽车公司表示,该系统可用于生产1000至350,000辆汽车,从而有利可图。因此,可以认为Yamaha运动骑行概念的价格可以与Lotus Elise之类的产品相比具有竞争力。

尽管雅马哈的中置发动机模型将使用固定的顶盖,但据称该跑车的重量明显小于900kg,并且尺寸与Smart Roadster相似。

据了解,雅马哈正在开发汽车发动机,可能是基于雅马哈Motiv首次展示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在那辆汽车中,它的功率约为75bhp,但是如果要进行升级以使其产生100bhp以上的功率,那么它将为跑车提供约130bhp /吨的动力重量比,这与Elise相当。

据了解,雅马哈尚未决定其第一个道路模型将基于运动概念车还是与Motiv城市汽车更紧密相关。当品牌做出决定时,其首款量产车将在欧洲生产。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