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捷豹路虎老板警告无交易退欧可能会导致“成千上万”的工作

2020-04-02 12:33:54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博士发出了严厉的警告,指出不良的英国脱欧协议会对公司造成影响。

斯佩斯在伯明翰举行的政府零排放汽车峰会上说:“工作本来应该被创造出来的。由于柴油政策,造成一千人的损失。如果我们没有达成正确的英国脱欧协议,这些数字将以数万计。”

•捷豹I-Pace荣20182018年度汽车

行业领导者担心,离开欧盟对汽车进出口的基本能力将产生重大影响。Speth在坦率的声明中说:与许多英国公司一样,我们的供应链深入欧洲。坦率地说,如果往返多佛的高速公路成为停车场,我们将无法制造汽车。

这种潜在的瓶颈导致Speth考虑:“英国脱欧定于明年3月29日举行。目前,我什至不知道我们的任何一家制造厂能否在30日启用。”

随着边境的延误和港口排队的漫长,如果无协议退欧的话,贸易成本可能会上升。如果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从欧盟关税同盟中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将对汽车征收9.8%的出口关税,这将极大地影响英国汽车制造商的营业利润率。从英国出口的汽车中有三分之一是捷豹路虎的产品,而该公司在欧洲的汽车销量占20%。

Speth在对捷豹路虎在英国的未来打上问号的同时,斯派思表示,公司“坚定地”致力于英国:“如果英国退欧不仅意味着成本上升,而且我们无法在英国按时按预算实际制造汽车,我们将被迫做出哪些决定?”早在7月,斯佩斯(Speth)警告说,无交易退欧可能使该公司付出12亿英镑的代价,并将800亿英镑的计划投资置于危险之中。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是英国最大的汽车雇主,拥有大约40,000名员工。该公司最近宣布,由于对柴油发动机的需求下降,该工厂在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损失了约1000个工作岗位,这是一种特别适合其许多车辆的动力总成。

捷豹路虎还报告了2018/19财年第一季度的税前亏损2.64亿英镑。斯佩思(Speth)当时表示,该公司“受到欧洲与英国脱欧一起的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

捷豹路虎并不是唯一一个表达重大英国退欧担忧的人。夏季开始时,宝马透露已成立英国脱欧特别工作组,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在这里获取所有最新的Jaguar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