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本周分类:简森·巴顿的迈凯轮P1

2020-04-02 10:33:57来源:[db:来源]

图片:史蒂夫·赫恩汽车

在6万英里以下,全年的MOT,预算为10,000英镑的情况下,在新的小快艇上拖网布?真无聊

报废所有,然后购买。简森·巴顿(Jenson Button)出售自己的骄傲和喜悦迈凯轮P1,时速仅551英里,以低至16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无论2009年F1世界冠军的脸颊装在皮革水桶座椅上,该示例都是“同类之一”,其特征是从迈凯轮特别行动升级了Track Mode 2。这是一项定制软件升级,允许“用于公路版合法的Race Mode”(成本为2万英镑)。

进一步的升级包括碳纤维车门后视镜,Stealth Pack,轻型锻造车轮,带黄色卡钳的碳陶瓷制动器,子午线音响系统,车辆跟踪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真正的Jenson气味。

他谈到自己的买卖:“因此,我决定将迈凯轮P1出售,以便其他人可以喜欢她。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住在美国,我真的没有机会驾驶这种美丽。”如果您怀疑一台551英里长的机器是否已经正确地磨合了引擎,简森(Jenson)“就在上个月对她进行了最后一次爆炸,送给西尔维斯通(Silverstone)参加WEC!”

P1-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三位一体的成员-功率为903bhp,最高时速为217mph,可以在2.8秒内达到0-62mph。它甚至有望实现34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尽管我们不能确定F1冠军已经达到了后者。

有兴趣吗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规格并联系经销商Steve Hurn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