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东京秀:奥迪五门A1

2020-02-16 13:48:49来源:

奥迪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其承诺的五门版A1超级迷你车,并计划在2012年初在英国的展厅展出。五门车的尺寸和样式与三门车相同,但被称为奥迪A1 Sportback,但设计师发现高度和宽度都增加了6毫米,他们说这可以改善后座空间,这是该车少数几个要点之一。三门批评。

奥迪A1于去年下半年上市后立即获得了成功,超过了计划的年销量约18,000辆。该公司认为,随着奥迪A1 Sportback的推出,销量将进一步增加,该产品最终将占总销量的70%。

查看奥迪A1 Sportback的官方图片

在发布时,Sportback将配备与三门门开始使用时相同的四级发动机:三台汽油发动机(从正常吸气的84匹马力的1.2升到涡轮增压的184马力的增压1.6升不等)标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是奥迪的经济典范,它是1.6升的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3bhp,每公里仅排放99g的二氧化碳。

明年夏天,A1 Sportback将采用最近引入三门系列的141bhp,184lb ft的2.0升“高性能”柴油。它的0-62时间加速为8.5秒,但其综合循环经济性却令人印象深刻,为68.9mpg。

A1的整备质量为1065公斤,比三门轿车的重量要轻25公斤。入门级Sportback 1.2 SE五门车型价格为13,980英镑,比相应的三门车型高出560英镑。奥迪经销商现在正在接受定单,明年春季交货。

史蒂夫·克罗普利

查看所有最新的奥迪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