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森林人在新的碰撞测试中领先小型SUV

2020-01-12 16:35:57来源:

斯巴鲁森林人和三菱欧蓝德运动赢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荣誉,成为唯一通过该小组新的“小重叠”碰撞测试的小型SUV。

斯巴鲁针对2014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的森林人通过在小重叠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分而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的称号,该测试中驾驶员侧车辆的前角撞到了五英尺高40英里/小时的高障碍物。

IIHS车辆研究副总裁Joe Nolan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重新设计的Forester,Subaru的工程师开始在我们的新测试中做得很好,他们成功了。”“这正是我们希望制造商能够做出反应的方式,以改善对此类严重正面碰撞事故中人员的保护。”

IIHS周四表示,目前有20辆汽车因小重叠碰撞而获得了安全奖(Top Safety Pick +)。

这些测试-模仿汽车拐角与树木或杆子等物体相撞的碰撞事故-尽管研究人员说,这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但尚未纳入联邦政府的五星级评级驾驶死亡人数比例过高。

另外5人被评为“较差”

周三还受到赞扬的是三菱Outlander Sport,该车赢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殊荣,但在小重叠测试中以“可接受”的成绩落后于Forester。

五款小型SUV-现代图森,起亚狮跑,别克Encore,吉普爱国者和福特Escape-在小型重叠测试中获得“差”的评价。

随着美国消费者寻求功能,实用性和增强的燃油经济性,小型跨界车和SUV市场是汽车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

例如,当“爱国者”坠毁时,方向盘向上移动了8英寸,向右移动了6英寸,因此,碰撞测试假人的头部能够从安全气囊上滑落。IIHS说,爱国者号的侧帘式安全气囊没有展开,安全带也没有约束假人的头部和胸部。

RAV4测试推迟

IIHS继续授予其“最佳安全选择”荣誉,其中不包括小重叠测试。能够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的小型SUV包括BMW X1,别克Encore,福特Escape,本田CR-V,现代图森,起亚Sportage,马自达CX-5,大众Tiguan和Toyota RAV4。2014年爱国者队也符合资格,2013年爱国者队也配备了可选的侧面躯干安全气囊。

RAV4是该国最畅销的跨界车之一,并针对2013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并未进行新的小重叠测试。IIHS说,丰田汽车要求推迟测试以做出改变,以帮助RAV4乘客在一次小小的重叠碰撞中表现更好。

自去年推出小型重叠测试以来,这家由保险业资助的小组已测试了几批汽车。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戴维·斯特里克兰德(David Strickland)今年对《汽车新闻》表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很快进行一项研究,以确定是否需要对该机构的五星级碰撞测试计划进行类似的测试。

(新碰撞测试中三菱斯巴鲁的顶级小型跨界车系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子要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