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保时捷的Cayenne混合动力获得更大动力,续航里程更长

2020-01-03 13:35:22来源:

保时捷上周发布了Cayenne E-Hybrid跨界车的更快,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重新设计的车辆具有更快的加速,更高的最高速度和更大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保时捷表示,在电动模式下充满电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行驶44公里(约27英里),几乎是目前Cayenne S E-Hybrid规定的14英里行驶距离的两倍。

它的起价为80,050美元(含运费),与当前型号相同。

该公司表示,最新的E-Hybrid计划于2019年初到达美国经销店,其中包括保时捷自2017年以来的第三款新型混合动力总成。它结合了3升单涡轮V-6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455 hp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40 hp,扭矩为516磅英尺。

它可以在4.7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比上一代快0.7秒-并且拥有157英里/小时的最高跟踪速度。

随着2019年Cayenne E-Hybrid的发布,保时捷将使用多个新功能更新更广泛的Cayenne车型系列。其中包括按摩座椅,加热挡风玻璃,抬头显示器以及任何保时捷首次使用的22英寸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