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现在将卖给你电动车

2022-12-16 09:22:03来源:

这是兴奋的互联网旁观者,是梅赛德斯埃维特 - 以及本周,它是第一辆中型电动车在英国出售。欢呼我们听到你哭泣,或者也许不是......

授予,可能不是最激动人心的新闻,但电动车确实为所谓的上一英里送货公司带来了大量的感觉,特别是英国围绕英国强悍排放regs的城市。

因此,EVITO获得了电动机,带有114bhp和221磅的扭矩扭转前轮,可提供Vito的长或长身款式。

现在,我们在TG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做很多面包机,但即使我们明白电源和性能PS可能并不重要。然后,有一些更有用的数字。

21

Evito的平均范围为92英里,需要六个小时才能完全充电。价格从39,895英镑开始,为小型大型版本,提供六立方米的货物量和923公斤的有效载荷。大型大型人以40,415英镑开始,有一个6.6m3的负载空间,可以携带898kg的下一天交货塔。

但是,这些价格是在政府补助金的考虑之前。这将占据每一笔8,000英镑的价格。

所以,我们在那里。Evito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告诉我们,van爱好者,你能在92英里的范围内看到感觉吗?或者你的工作生活会充满恐惧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