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向女性推销汽车的艺术

2020-06-12 10:33:18来源:[db:来源]

假设您是汽车制造商。现在,假设您是一个想象年轻女子的制造商。

这个年轻的女人,也许是一个单身学生或正在从事入门级工作,正在市场上买车。

她很有可能获得驾照已有两年了。也许她正在购买自己的第一辆汽车,或者-在刚刚被雨刮器的橡胶刮擦后,她的二手车轮终于永久地在天空中进行反向平行停车。

她曾考虑过要买一辆二手车,但是坦率地说,她担心会发生昂贵的故障。无论是工资还是小额贷款,获得三年保修都可以使她更好。她的父母也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看起来还不错,那就太好了。如果她可以选择颜色,那就太好了。她已经在网上进行了研究,并四处询问。她决定要追求安全,轻巧,省油且时尚的产品。

那可能是一个概括,简化为侮辱性的观点,或者只是不正确的说法。但是事实仍然是,年轻女性仍然是渴望了解典型年轻女性需求的制造商的目标市场。

19岁的斯蒂芬妮·康威(Stephanie Conway)可以肯定她是一个典型的年轻女子。她在17岁时获得了驾照,计划明年学习,现在拥有第二辆汽车。第一个是蓝色的铃木雨燕,但这是2008年的大众高尔夫。黑色的。

“我得到它基本上只是因为它在我想要的价格范围内。她说,这是一辆不错的小型车,相当现代和时尚。

“我在相同的范围内看着斯巴鲁,但我并不是很热衷于此。[我和我父亲]也看着新的Mazda2。但是我不太喜欢它的外观;它看起来有点太现代了。看起来有点《星际迷航》。

康威说,她并没有真正分享哥哥或爸爸对汽车的兴趣,但她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以及为什么。她可以毫不犹豫地摇晃朋友们驾驶的某些模型,包括所有小型汽车。

丰田公司的高级设计师Chalisa Morrison也认为Conway是一名典型的年轻女子。

她说:“他们会想象自己在[汽车]中,并考虑它是否适合他们的形象,以及是否在他们想要花费时间并带上朋友的地方。”“因此,与明显成熟的老年女性相比,她们是一个更有趣和令人兴奋的市场群体。”

莫里森研究社会和文化趋势,以帮助制定丰田的方法。他说,如今的市场比五年前对年轻女性的反应更为灵敏。

莫里森说:“十年前看汽车,我认为那仍然是一个男性主导的领域,几乎是男性保护的,所以并没有真正鼓励女性去感兴趣。”

技术和社会变革在其中发挥着作用,但转变的原因要简单得多。丰田汽车的数据显示,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的女性购买的新车比年轻人多。

她说:“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拥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并获得了更高的工资,这在澳大利亚乃至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市场上大量以女性为关注对象的产品的涌入。”

三菱公司企业传播高级经理莱诺尔·弗莱彻(Lenore Fletcher)表示,所有制造商都瞄准年轻市场,他们都得出了相同的结论:年轻女性喜欢小型汽车。

她说:“特别是我们的两款对[年轻女性]确实具有吸引力的汽车-您会在所有汽车公司中找到-轻型和小型汽车市场。”

“如果您看一些汽车,尤其是在轻型汽车领域,那么确实确实极大地吸引了女性观众。广告可以特别针对女性。”

如果您想证明这一趋势,请查看以前避开年轻市场的品牌。

沃尔沃(Volvo)是安全与家庭的代名词,现在有C30,已经在英国音乐节上进行了促销。然后是日产Micra-标榜为时尚配饰的汽车,配有标准的用于鞋子的座椅下储物格。

实际上,Micra只有一种自动五门模型。但是制造商希望买家对另一种选择更加感兴趣:它有11种不同的颜色,包括“巴黎蓝”和“上海紫罗兰”。

日产汽车公司市场和公共事务总经理罗斯·布斯说,公司希望年轻女性将米克拉视为自己的延伸。他说:“(米克拉)的定位是给年轻女性的。”

但是,是否有年轻女性认为肤色和风格超过表现的感觉?莫里森说,与男性相比,女性的购车者更为复杂,尽管室内环境和实用性是首要因素,但安全性和燃油效率也是如此。她说,对于年轻女性来说,“驾驶乐趣”也有作用。

她说:“他们希望自己的车对他们说些什么。”“是否”:“我想要一辆不消耗太多汽油的小型汽车。”要么:“这不是很酷的车吗?它是鲜黄色或鲜粉红色。我不是很时髦吗?"

自2002年在本田推出以来,本田以前的入门级车型是思域(Civic),已售出约50,000辆爵士车。

公共关系经理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表示,最新的模式已经引起了年轻驾驶员的更多兴趣,这一事实在其广告活动中得到了体现。

他说:“这非常针对年轻女性买家,这辆车。”“它看上去很可爱,时髦,它非常省油,而且运行便宜。这是本田品牌,品牌的声望非常非常强大。”

售价为$ 16,990的价格对于年轻女性来说是一个诱人的购买,但是很多购买者都是年龄较大的司机,目的是缩小尺寸。希金斯说:“我认为,就尺寸,包装以及其他所有方面而言,我们拥有的汽车公式是正确的。随着营销需求的变化,我们只需要确保我们引领这些趋势即可。”

这些趋势的中心是互联网,在该网站上,hercar.com.au和autochic.com.au等网站为年轻女性留出空间,以塑造行业对待她们的方式,即使这些网站靠粉红色蓬松的性别卡向前倾斜。

Autochic将丰田Yaris列为“预算有限的女孩”的顶级汽车,而大众Beetle Cabriolet则是其最想要的汽车奖的获得者。该网站写道:“里面装有一个小花瓶,因此您可以复古风格开车。”

莫里森说,对于熟悉互联网的年轻买家来说,关于汽车的信息已不再难找或令人生畏。

她说:“因此,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只是信息的可访问性。”“年轻的女性不必去汽车经销店了解汽车,也不必去普拉达(Prada)了解夹克。他们上网冲浪,然后找出来。”

马自达的莎拉·伊姆雷(Sarah Imray)说,这不仅仅是性别问题,还在于制造商改变了向年轻人推销产品的方式。

她说:“年轻人越来越多地上网,我们正在做很多事情,以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在所需的地方随时访问所需的信息。”

莫里森认为,未来十年,市场将更加混乱和分散。

她说:“对于一个24岁的男孩来说,根据其功能和发动机类型选择Mazda2 Genki而不是Holden Commodore V6已经可以接受了。”“某些界限正在某些年轻一代中越过……您[拥有]都市恋人。您有各种各样的年轻人混合在一起,并且有不同的文化混合在一起,因此,[指向汽车并说:“这是女性”变得越来越难。

女人,女人

在汽车中瞄准女性并非没有先例。您的概念车由沃尔沃于2004年发布,由女性设计,用于女性。在不赏心悦目的眼中,它看起来就像在愤怒的花椰菜中开车一样吸引人。

但是凭借智能存储,良好的可操纵性和低排放的160kW五缸PZEV发动机,它被誉为制造商的新方向,其中“如果满足女性的期望,就超越了男性的期望”。没有什么能像这座头枕用来容纳马尾辫那样惊人地预示着这个勇敢的新世界了。

马尾辫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了,或者女性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迎接四轮式的解放,因为此后几乎没有提及这款车。

马自达汽车公司的莎拉·伊姆雷(Sarah Imray)认为,针对女性的汽车公司可能会面临不稳定的局面。

她说:“我认为如今的女性非常精明,尤其是年轻女性,如果您试图以特定的信息作为目标,让她们感到不高兴,那么您就不会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