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AMG G-Class 4x4x2 Mule Spied测试

2021-11-15 13:22:00来源:
5

在其在德国的测试计划期间,我们已经发现了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AMG G-Scass 4X42的生产准备版本。在明年到达英国市场时,它将成为模型阵容中最极端,最能力的越野的变种。

在AMG G 63上造型升级包括更广泛的轮子拱门,新的合金车轮倒置,倒置全季节轮胎和新鲜的野生动物屋顶架。在后部,有一个新的金属保险杠棒,新的备用轮架和梯子进入屋顶。

5

上一代4x42仅输出416bpp,而不是发动机能够提供的577bpp。为了反映这种力量,旧模型还抛弃了其“AMG”绰号,支持G 500铭牌,但梅赛德斯是否会与这款新车保持相同的传统。

无论哪种方式,发动机都将与标准G-WAGEN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和机械四轮驱动系统的搭配更新版本。像生产越野,买家也将获得三个锁定差动和巧妙的防轧技术。

你是什​​么新的梅赛德斯-AMG 4x42?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