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庆铃皮卡车图真的吗? 外观变化很大

2020-09-14 16:26:0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有国家内部传媒曝光了庆铃最新皮卡车子型号的谍照,新款汽车采用了新款的外貌形象,或装载3.0T柴油发动机等动力体系。

新款汽车的设置与庆铃现存车子型号造成鲜明对比,重要体现为大嘴式的进气口形象,而上方细长的格栅中央则采用了庆铃的LOGO。新款汽车灯组形象非常简约,相比之下相比保守。

从侧方来看,其和五十铃的D-MAX有良多类似之处。不论是车身线条、正面踏板形象、油箱口位置等细节,两方都高度类似,不排除新款汽车是鉴于D-MAX从新塑造的物品。我们还可行见到新款汽车的轮圈以及尾灯等一小块都采用了新设置,以此来增多自个儿的个性。

动力方面还不有准确的消息。有消息称新款汽车将来会装载4KH系列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而石油版车子型号则利用170kW的1.8T发动机。

随着国家内部诸多都市关于皮卡政策的铺开,愈来愈多的厂家选择扩大皮卡车子型号的投放。背靠五十铃,庆铃有可行的技能背书,能够让其快速便捷的霸占市场。至于新款汽车的真面目,让我们等候进一步消息的曝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