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拯救柴油的汽车吗?

2021-07-21 09:22:02来源:
7

驾驶柴油即将获得更多令人兴奋的 - 而且对环境更加兴奋 - 感谢博世。科技巨头创造了一种高效的温和混合发动机,旨在提高柴油机的声誉 - 目前正在新立法的攻击 - 而汽车快递有一个独家的第一个驱动。

虽然汽车拥有高尔夫球场的所有标志,但博世的原型是没有正常的大众汽车。在发动机罩下,在帽子下,而不是2.0升Turbodiesel发动机填充181bhp和380nm的扭矩。1.7升四缸涡轮增压器有148平方米和340nm - 但它的技术远远超过。它配有博世的升压恢复系统(BRS)。

•最经济的汽车

该公司表示,建议旨在缩短常规停止/开始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之间的巨大差距,提高了15%的二氧化碳排放。它将制动能量恢复和扭矩提升与停止/开始和滑行功能相结合。博世还装配了48伏发电机(而不是标准的12伏设置)和称为Eclutch的逐线离合器。

7

一旦移动,将制动器施加,发动机关闭到海岸。然而,实际的发展是汽车收回制动能量,并通过48伏发电机发送到0.25kWh离子电池。将脚放下,并将收回的能量送到BRS - 然后有效地成为电动机 - 在扭矩上产生浪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