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官方官宣辟谣无国产化计划 降价没有了

2020-08-29 16:26:04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保时捷官方公布辟谣消息,称保时捷将不会国产化保时捷,此消息正规宣布闭幕了保时捷削价的可能,未来一段时间呢,选配与溢价将来会持续伴随保时捷汽车主人。

源于,在这之前一直有消息溢出,说保时捷可能可能在华夏海南建厂,与特斯拉一样国产化制作,这样源于资本大幅度下调,随之而来保时捷价值也可能会大幅下调,就像特斯拉同样国产化后价值廉价近一半。尽管保时捷还未发声,汽车爱好者们曾经最初各式期待。

源于2018年保时捷掌门人奥博穆博士以前说过保时捷单一车子型号销售好,会考量保时捷在华夏国产化,因而大伙不断对这句话充满期待,各式流言消息满天飞。结果最近保时捷华夏CEO亲身后果辟谣,算是官宣了保时捷日前不会国产的消息,正规闭幕这段风闻。

众人都清楚保时捷著名的选配体制加之保时捷高额进口税,在华夏不断价值很高,国产化势必会作用保时捷自身利润,以是此刻瞧来那一些期望国产可行开上廉价保时捷的汽车主人门又要接着没有期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