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M2一站式击败美国

2020-07-13 13:49:01来源:[db:来源]

宝马在“美国单圈”赛事中进入M2 Coupe,并获得了第一名的胜利。迈克·伦纳(Mike Renner)和史蒂夫·马奎尔(Steve Maguire)在股票巡回赛和SSGT1-小缸径比赛中将新的M2驾驶至第一名,整体排名第十。最新的M Performance跑车由BMW M Performance Parts和IHG Rewards Club赞助。

疯狂而古怪的事件

BMW M2 Coupe与日产GT-R,三菱Evo IX,雪佛兰Corvette,Ac歌NSX和Ariel Atom等车辆竞争。在美国东部和中西部各州发生了一次“美国膝伤”,沿途进行了野性和古怪的修整。

该赛事为期八天,覆盖了2,800英里。比赛期间,比赛包括6个赛道上的防滑垫,自动越野赛和阻力赛。“一圈美国”带来许多成就,例如日产GT-R,雪佛兰克尔维特,道奇Vi蛇,保时捷等其他跑车,包括918 Spyder和许多其他宝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2获得M Performance升级

M2的轻质铝制副车架和在加宽车身下的悬架组件均装有Active M后差速器。宝马表示,M2配备了宝马M Performance附件,可以进一步提高单圈性能,包括碳纤维前后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M Performance弯管式悬架和运动型排气系统。

2016 BMW M2 Coupe参加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单圈美国比赛”,并赢得了Stock Touring和SSGT1- Small Bore类的冠军。它击败了诸如2012 BMW 335i,2007 Mercedes-Benz CLS63、2016 Scion FR-S和12 Mini Clubman Retro Car等汽车。这证明了开发新M2的M工程师以及Mike Schnell Renner的驾驶才能。

资源:宝马

图片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