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公布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SUV RAV4 EV的规格

2020-07-05 12:40:46来源:[db:来源]

两年前,丰田和特斯拉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丰田与戴姆勒一起投资特斯拉,丰田将一家废弃的工厂出售给特斯拉(前位于弗里蒙特的NUMMI工厂),并与特斯拉共同合作,重振了电动汽车市场。丰田RAV4 EV。今天,丰田宣布新的RAV4 EV将在下周的EVS26会议上亮相,这使该公司有望实现其在2012年7月交付电动SUV的承诺。EVS26是大型kahuna电动汽车专题讨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发言人和参与者都在参加。

丰田RAV4 EV是丰田流行的RAV4 SUV的全电动版本。它代替了汽油动力传动系统,而采用了由特斯拉汽车公司提供的零件建造的电力传动系统。

RAV4 EV在电动汽车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在19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在加利福尼亚的ZEV任务生效期间,第一辆RAV4 EV是丰田公司对这一任务的回应。它本质上是一辆改装车,其中约一千辆是由丰田工程师制造的。当时它具有一些惊人的特征。其中包括先进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NiMH),可使电动SUV行驶里程超过100英里,并且在电影《谁杀死了电动车》中扮演了一部分角色。当ZEV任务取消后,丰田确实采取行动取回并压碎了这些RAV4 EV时,DontCrush活动成功救出了数百辆汽车,其中大多数仍在路上。

不幸的是,直到下周我们才知道新型RAV4 EV的规格,但一些信息是已知的。

当两年前宣布时,特斯拉已经制造了一个原型RAV4 EV,并承诺会再制造更多。自那时以来,丰田已向特斯拉支付了1亿美元,以提供RAV4 EV的电动传动系统,包括电池,电机,变速箱和控制器。

最初的公告是在特斯拉从丰田购买前NUMMI工厂之后。当时看来,RAV4 EV由特斯拉在该工厂使用丰田提供的车身进行最终组装似乎是合理的。取而代之的是,RAV4 EV由丰田在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同一家制造汽油动力版本的工厂生产。

在上个月的IdTechEx电动汽车会议上,我们能够看到丰田RAV4 EV原型。那辆车是基于当前的RAV4建造的,该模型已经使用了6年。尚不清楚官方的RAV4 EV是在现有RAV4的基础上构建还是在新RAV4的基础上构建。该原型车的引擎盖下所有部件上都有特斯拉汽车的标记,但外部饰有丰田品牌的花彩。电动传动系统不会占用乘客或行李厢中的任何空间,大概电池组就像在​​特斯拉Model S中一样位于客舱下方。充电端口位于驾驶员侧后挡板的下方特斯拉专有的充电插座,而不是行业标准J1772。

由于它使用特斯拉专有的充电端口,因此新的RAV4 EV可能提供特斯拉Model S所标配的10千瓦充电率,并且可能支持特斯拉专有的Supercharger协议。特斯拉将10千瓦的充电率指定为每小时可充电31英里,而Supercharger每小时可充电320英里。但是,这两种充电率都需要使用特斯拉专有的充电连接器的充电站。Tesla Model S带有J1772适配器,可以访问公共充电网络,但充电速度较慢。丰田可能会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官方的RAV4 EV仅带有J1772端口,但是如果这样做,该公司将错过与竞争对手相比拥有充电速度优势的机会。

丰田汽车发言人在会议上广泛暗示,新型RAV4 EV的续驶里程将超过100英里。这将比特斯拉设计的电动汽车的典型情况要短,但是丰田的战略是针对价格合理的汽车,而不是不考虑成本的最佳电动汽车。在很大程度上,即使面对DIY插入式普锐斯(Prius)改装,丰田也不愿制造出合适的电动汽车多年,这归因于丰田的定价策略。我们预计RAV4 EV的续航里程将比特斯拉汽车公司预期的200-300英里更接近100英里。当被问及价格时,该发言人还通过提醒我们最初的RAV4 EV价格为$ 42,000大致暗示了价格范围。

随着需求的增长,RAV4 EV将首先在加利福尼亚州与其他州一起推出,这一点不足为奇。为什么?给出的答案是没有别有用心的,但特斯拉和丰田的工程师都位于加利福尼亚,这使得处理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变得更加容易。“为什么要加利福尼亚”的另一个明显原因是丰田将在加利福尼亚出售电动汽车而获得的ZEV积分。

上面引用的发言人说,丰田对新款RAV4 EV感到兴奋,称其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加入丰田SUV,引擎盖下有神奇的特斯拉小精灵粉尘,行驶100英里以上,充电时间相对较快(通过特斯拉专有的充电站),大约50,000美元的价格听起来像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