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将生产10万辆丰田GT86,斯巴鲁BRZ和Scion FR-S装置

2020-07-05 08:41:24来源:[db:来源]

富士重工有限公司是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社长吉永康行最近表示,目标是在日本群马县大田市的斯巴鲁群马工厂年产10万辆样车。斯巴鲁BRZ,丰田GT86和Scion FR-S之间的生产方式没有细分,但考虑到美国肯定会成为主要市场之一-三辆车之间每年有100,000辆当然,这似乎表明在美国销售的斯巴鲁BRZ轿跑车将超过6,000辆。单击此处查看原始报告,即在美国仅售出6,000辆BRZ轿跑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FR86Club.com的专家介绍,丰田已经接受了7,000辆GT86的预购订单,而斯巴鲁已经接受了2,500辆该合资企业BRZ版本的预购订单。没有给出Scion FR-S的数字,虽然报告没有指出这些预购数字是否适用于整个世界,但考虑到丰田GT86不在美国销售–这些数字很可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预购有关。地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在预定的100,000个总产量中,只有9,500个已经预订,那么要获得这些由Subaru Boxer供电的运动双门轿跑车中的其中一个就不会有很多困难。

另一种可能性是,斯巴鲁工厂将生产100,000辆斯巴鲁BRZ,丰田GT86和Scion FR-S的组合单元,但是为了在这些字面上完全相同的运动型双门跑车之间提供某种车型差异,可以在斯巴鲁BRZ中提供限量版,而丰田GT86和Scion FR-S将成为大众市场车型。像生产数量一样,斯巴鲁,丰田和接穗运动双门跑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斯巴鲁官员过去的评论表明BRZ的起价可能在25,000美元左右。斯巴鲁可能会以这个价格来购买,而Scion FR-S的起价将接近20,000美元。这将在两个型号之间留出足够的定价空间,同时仍将FR-S保持在Scion品牌的相对定价范围内-尽管FR-S的起价为20,000美元,将成为该系列中最昂贵的型号。

资源:FT86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