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卡车可能会使用MAN发动机

2020-06-26 17:33:46来源:[db:来源]

德国Handelsblatt报纸援引公司消息来源报道,德国卡车制造商MAN AG的最大投资者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正在讨论是否用MAN制造的发动机为巴西制造的重型卡车提供动力。

曼彻斯特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该文章将在《商业日报》的星期五版上发表,而大众商用车部门的发言人则拒绝了任何具体计划。

大众商用车发言人说:“从第三方购买发动机在卡车行业中并不少见,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没有具体计划在巴西制造的重型卡车中使用MAN发动机。”

目前,美国的康明斯公司和Navistar国际公司的巴西子公司MWM国际汽车公司为大众在巴西制造的重型卡车提供发动机。

大众汽车与MAN(在德国已建立分销合作伙伴关系)之间的更紧密合作可能给瑞典竞争对手Scania施加更大压力,要求其放弃对三向卡车联盟的抵制。

大众和MAN共同控制了斯堪尼亚一半的选票,但是为了避免达成有利于各方的友好协议,他们避免压制瑞典卡车制造商严格的独立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