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铃木伊格尼斯首次驾驶回顾

2020-06-09 09:33:16来源:[db:来源]

在紧凑型汽车世界中脱颖而出需要花费很多。

但是铃木可能会在新款Ignis上有所作为,这款城市汽车在设计上的差异几乎是其他竞争对手所无法比拟的。

铃木(Suzuki)恢复了伊格尼斯(Ignis)的名称,并将其应用于所谓的“轻型SUV”,与该品牌的斯威夫特(Swift)并驾齐驱。

风格是伊格尼斯诉求的核心。依托更大的Vitara的脚步,Ignis为格栅,雾灯挡板和白色,橙色或蓝色的合金轮毂提供了一系列的装饰件,以及白色,橙色,蓝色,红色或黑色的镜盖允许客户设计自己独特的Ignis。

内饰也一样,Ignis身穿大胆的白色短划线,车门内饰高亮于黑色饰边,再加上钛金属或橙色高亮视车外颜色而定,并进一步用蓝色或红色装饰车门拉手,中控台和空气配件通风孔周围-在这个价格点上有几辆汽车提供。

效果就像是Mini中的混搭风格,但价格却不高。由于所有零件都是经销商安装的,而不是在生产线上制造的,因此定制化的Ignis可以在几周内成为您的工作,而不是等待汽车从工厂运出所需的几个月。

它的机舱清新时尚,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高高的车顶可提供足够的净空,尽管高个子的乘客确实需要在驶入途中躲避,以清理车门孔。伊格尼斯人并不是很宽,使前排座位的乘客彼此靠近。

对于起价15,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的轻型装卸车来说,这还不错。

铃木使伊格尼斯系列保持简单。只有两种型号,入门级GL可以选择五速手动或CVT自动(1000美元的选件0),或仅适用于CVT自动的高档GLX。

Ignis GL提供标准的织物座椅装饰,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系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卤素大灯和雾灯以及带完整轮罩的15英寸钢制车轮。

升级到Ignis GLX,设备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子气候控制,LED大灯,私密玻璃,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和16英寸合金轮毂。

所有Ignis型号均标配8.0英寸触摸屏,带有标准的卫星导航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蓝牙电话和音频(在GL上具有四个扬声器声音,在GLX上具有六个扬声器)。铃木的保修期延长至三年或100,000公里。

安全设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坡度保持辅助系统(用于CVT车型),前安全带预紧器,后视摄像头以及发生事故时的安全踏板。尚未提供标准或选装的自动制动。

奇怪的是,GLX的后排只有两个座位,而入门级的GX可以为三名(无疑是不舒服的)后排乘客提供座位。

两者均由相同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功率仅为66kW,扭矩为120Nm。

在您将Suzuki微小的820公斤重量考虑在内之前,这听起来有点杂草丛生-与通常将秤重近一吨的轻型舱口盖相比,这是一个真正的卖点。

这是一种轻型舱口,可以跟上急切的城市交通,在不感到迟钝的情况下,以每小时60公里的速度愉快地加速。铃木的CVT自动变速箱是发射时唯一可用的变速箱,在全油门下表现出该车型典型的嗡嗡声。

较不积极的驾驶更适合Ignis,变速箱能够在相当低的发动机噪音和道路噪音中脱颖而出,一直到轮胎噪音变得明显的高速公路速度为止。

铃木公司在制造精细处理底盘方面的声誉也没有错过伊格尼斯,尽管伊格尼斯的姿态有些高大和狭窄,但伊格尼斯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行驶状态,除了弯道之外,还清除了路面上最大的缺陷。

城镇外的弯角颠簸导致机架嘎嘎作响和方向盘反冲-但鉴于伊格尼斯人更有可能在城市环境中度过时光,这是在处理上的妥协,很容易原谅。

铃木因创造伊格尼斯而受到赞誉-它的轻型汽车系列在澳大利亚的Swift和Baleno早已足够,更不用说它的小型SUV系列了,包括Vitara,S-Cross和Jimny,但轻型SUV是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概念,以至于伊格尼斯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随着买家逐渐摆脱传统的掀背车,铃木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受到冲击-但不仅仅是SUV的外观,伊格尼斯不仅会喜欢酷炫的款式,一系列个性化选择以及舒适的装备,以及精心打造的内饰。

将其与体面的处理相匹配,铃木(Suzuki)的耐用质量声誉以及价格合理且功能齐全的伊格尼斯(Ignis)应该吸引大量注重价值的买家,与普通的轻型掀背车相比,他们寻求更多的款式和实用性。

2017铃木Ignis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15,990- $ 18,90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2升4缸汽油

功率:66kW在6000rpm

扭矩:120Nm在4400rpm

传播:五速手动或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7-4.9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Suzuki Ignis?Visitour Suzuk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