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升级梅赛德斯-奔驰GLC以抛弃柴油

2020-05-31 09:33:18来源:[db:来源]

当改版的梅赛德斯·奔驰GLC系列从9月起进入澳大利亚展厅时,2018年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将无法使用柴油动力。

的确,到目前为止,升级版中型豪华SUV和“双门跑车”系列的唯一变体是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即搭载新型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GLC 300。

GLC 300将于12月加入顶级的梅赛德斯AMG GLC 63 S货车和双门轿跑车,由升级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

在规模的另一端,预计更新的入门级GLC 200后轮驱动模型也将在年底推出,这将为梅赛德斯提供量贩模型中价格领先的版本。

梅赛德斯-AMG CLC 43的改进版本也有可能(但尚未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发布,它将继续使用3.0升涡轮增压汽油V6动力,而不是采用AMG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 53”轻型混合动力总成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但是,在即将淘汰的GLC 250d和350d中将看到2.2升和3.0升柴油发动机,但这些发动机仍未运用于欧洲改型的GLC 200d,220d和300d车型中。

尽管事实是,去年柴油动力占GLC销量的20%,当时中型跨界旅行车和双门轿跑车的销量超过了C级,成为梅赛德斯最畅销的Down Under,最初约占一半。所有销售。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缺少柴油变体将简化GLC的产品线,目前共有11种车型,GLC 200 RWD货车的价格在62,300美元到AMG GLC 63 Coupe的172,400美元之间。

它还说,澳大利亚正在考虑采用GLC 200的新型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但警告说它并不便宜。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梅赛德斯最重要车型的中年改造带来了崭新的内饰和外饰造型,新的基础汽油发动机,改进的连通性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标配的动态车身控制可变阻尼。

外部有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前大灯,标配LED高性能光束(可选配采用MULTIBEAM技术的全LED大灯),全长镀铬元件,新的石墨灰色涂料和新的(17至19英寸)轮毂设计对于Mercedes-AMG车型,镀铬钻石网状格栅,特定的前保险杠,大角度排气口和运动型座椅。

所有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LC均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多媒体系统上获得了触摸,手势和语音控制评分。标准中央屏幕为7.0英寸,分辨率为960×540像素,而可选的10.25英寸显示屏为1920×720像素和12.3英寸可定制的数字仪表板。

内部还有两个带有MBUX控件的新型多功能方向盘,更高品质的表面材料,KEYLESS-GO起动,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以及带有照明,音频,气候和按摩功能的新型ENERGIZING系统选件。

新的安全功能包括出口警告,紧急走廊和交通堵塞功能,以及拖车操纵辅助系统,DISTRONIC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和主动制动辅助系统。

在发动机罩下,新的四缸汽油提供了更高的效率,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带有皮带驱动的起动机/发电机的48伏电气系统。

澳大利亚的规格尚未公布,但从发布之日起在欧洲提供的所有五种发动机变体都将与全轮驱动相匹配。

梅赛德斯GLC 300的内部

由汽油驱动的GLC 200 4MATIC和GLC 300 4MATIC运行2.0升涡轮发动机,分别输出145kW / 280Nm和190kW / 370Nm,并配备10kW / 150Nm电动机。两种车型的燃油消耗量为7.1-7.4L / 100km。

与九速自动变速箱匹配,三个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型号包括GLC 200d 4MATIC(120kW / 360Nm),GLC 220d 4MATIC(143kW / 400Nm)和GLC 300d 4MATIC(180kW / 500Nm), 5.2和5.8L / 100km。

在该系列的高端产品中,有升级版的Mercedes-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它们提供350kW / 650Nm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两个版本的S版本均提供375kW / 700Nm的发动机,并且再次可能自12月起成为澳大利亚唯一的GLC 63车型。

如今,它是同级别中唯一使用biturbo V8动力的车型,在限定的250km / h最高速度(可选的AMG驾驶员套件为280km / h)的途中,仅用3.8秒即可达到100km / h,并且仍然是最快的SUV 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的圈速为7:49。

梅赛德斯GLC 63 S

所有四个GLC 63变体均采用空气悬架,自适应阻尼,电子控制的差速锁和全可变全轮驱动,其中S车型还增加了动态发动机架。

完善的GLC 63升级包括新的前灯和尾灯,可选的21英寸轮毂,一对90mm排气管,新的方向盘和特定于AMG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接口系统,包括Track Pace抬头显示选项和预热,设置,重力和发动机数据显示。

GLC取代了原先在澳大利亚没有出售的GLK,并于2015年12月抵达这里,一年后推出了Coupe版本,当时它的流行度仅次于奔驰自己的C级轿车。2017年,GLC迅速超过了奥迪Q5以及宝马X3和X4,同年SUV的销量在2017年超过了整车的销量。

去年,随着中型SUV取代小型轿车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型,GLC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C级轿车,后者降至5055,创纪录的6599辆销量包括近1000辆双门跑车。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X3(4864)和X4(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