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已将其在美国制造的百万辆汽车出口到韩国

2020-07-11 15:40:57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本周早些时候生产了另一辆汽车,该汽车将通过日产汽车公司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向韩国市场出口。前往韩国的汽车标志着日产在美国的业务出口了100万辆,出口的汽车前往加拿大附近,澳大利亚,非洲,中东,亚洲和南美等地。日产汽车公司在密西西比州的坎顿市和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市一直在努力为美国客户和全球观众制造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迄今为止,日产自31年前在这里开始制造以来,已在美国制造业务扩张上花费了超过100亿美元。美国的两家工厂共生产了760万台发动机,57,000个锂离子电池组和1,370万辆汽车。尽管出口仅是日产北美业务的一小部分,但它们很重要。

马丁说:“它提供了缓冲。”“就出口允许我们制造的数量而言,这为我们抵抗国内需求提供了缓冲。因为自然地,我们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都有季节性,所以它们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但是世界其他地区的季节性肯定不同。这起到了缓冲作用,有助于使我们的全年生产水平保持在相当稳定的水平。”

田纳西州和密西西比州的业务出口到全球68个市场。例如,Altima出口到非洲,巴西,韩国,俄罗斯等。LEAF出口到加拿大,日本,韩国和墨西哥。在美国生产的所有日产汽车的主要出口市场是新西兰,台湾,亚太地区和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