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预售热销

2020-05-19 17:33:1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希望全新的第五代2019 Forester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并且如果日本有预售迹象,那么它似乎也将如此。斯巴鲁(Subaru)于2018年6月20日在日本开启了新的2019年森林人预售,订单已经比预期多五倍。新款Forester e-Boxer Hybrid的销量也令人惊讶,其新型号占总销量的40%。

截至9月13日,新设计的Forester的总预售量为13,282辆,比新SUV的每月销售计划2500辆多五倍。斯巴鲁表示,其中有33%的车型是Premium内饰,18%的X-Break和9%的Touring车型。

先进的e-Boxer混合动力车将在日本客户中大受好评,新混合动力车占2019年Forester SUV新订单总数的40%。新型混合动力车于4月发布,采用了最新更新的2.0升直喷水平对置拳击手发动机,并结合了生产“ e-Boxer”的电气技术。斯巴鲁表示,与标准的2.5升Forester Boxer相比,它将提供更高的性能和燃油里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9年森林人将在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上骑行,该平台应改善驾驶动态,行驶质量和安全性能。Forester是斯巴鲁第四款采用新架构的铭牌,包括Impreza轿车和5门紧凑型轿车,Crostrek小型SUV和全新的Ascent 3-Row家庭搬运车。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是该品牌全球最畅销的铭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指望重新设计的小型SUV不仅在日本而且在美国(其第一大市场)都大受欢迎。如果日本有预售迹象,那么最新更新的2019年森林人已经超出预期。新款SUV下个月将开始在美国的陈列室中销售。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