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性能对决:NB MazdaSpeed Miata vs.2017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

2020-05-12 08:33:13来源:[db:来源]

第二代Miata的MazdaSpeed Miata被粉丝和车主称为NB,非常特别。NA和NB一代Miatas并非一帆风顺,也不是他们的使命。但是,跑车的所有者和车迷一直希望提高性能,MazdaSpeed Miata可以提供。由于新的马自达Miata已经证明自己比新的菲亚特124 Spider速度更快,是的,甚至比Abarth版本还要快,我们认为回顾一下2000年代初期的MazdaSpeed Miata是否可以用两代新车挂。对于尚未看过的人,值得回顾一下我们建立了该类当前基准的文章ND Miata-2016 Miata比什么​​车快?

2017 Fiat Spider-Performance Chops新款2017 Fiat 124 Spider是一款很棒的汽车。它不仅是所有配置的豪华旅行和周末逍遥游汽车,而且我们在Abarth版本中将其带入了赛道,并发现它也在赛道上大放异彩。Spider具有出色的刹车性能,无论如何都可以很好地操控,并且在每种情况下驾驶都很有趣。

由于操作如此主观,因此不可能将一辆汽车命名为“更好”。当然,我们可以查看橇板数据并给出优势。除了在这样的有轨电车上滑动很有趣之外,为什么为什么一辆比另一辆车次要优势的车“更好”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我们可以放心地说,这是一条直线更快的状态。就菲亚特Spider而言,汽车和驾驶员在Abarth饰件中记录了6.7秒的0-60 MPH仪器测试时间,这具有轻微的马力优势。6.7秒对于这种类型的汽车来说还不错,但是目前的Miata在两次独立的汽车和驾驶员测试中分别以6.2秒和5.9秒完成了测试。

与蜘蛛Abarth的184 hp和2004 MazdaSpeed Miata的178 hp相比,对决看起来已经很接近了。

-相关-哪个更快?2017马自达Miata或本田S2000?

NB MazdaSpeed Miata性能2004年,Mazda为Car和Driver提供了MazdaSpeeed Miata的早期版本,并礼貌地要求他们不要破坏它。汽车和驾驶员聆听,然后不费吹灰之力地记录了6.7秒的0-60 MPH爆炸声。因此,NB MazdaSpeed Miata与2017 Fiat 124 Spider Abarth的对决是平局,对吗?没那么快。我们感觉很公平,告诉我们的读者,MotorWeek无限制地测试了MazdaSpeed Miata,并记录了7.1秒的0-60 MPH时间。在所有进行仪器测试的主要出版物中,MotorWeek的使用时间往往较慢,但是从它们那里获得的数据点仍然是有效的。

结论-MazdaSpeed Miata与Fiat 124 Spider Abarth的对比我们通过查看可用的仪器测试并仔细阅读MazdaSpeed Miata的历史数据得出的结论是,它可以与新的2017 Fiat 124 Spider Abarth一起使用。但是,由于我们有多个数据点显示菲亚特与马自达速度Miata并驾齐驱,或略微胜过MazdaSpeed Miata,因此我们必须以最小的优势让菲亚特Spider Abarth在这场比赛中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