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 ura歌TLX轮辋和刹车技术优于雷克萨斯IS 250

2020-05-07 08:33:10来源:[db:来源]

Acura对TLX所做的事情是开发出具有旅行车舒适性和安静性的一流的中型运动型轿车。绝非易事。在向驾车人士发布“ X歌的下一件大事”之前,歌工程公司对TLX进行了5.5年的研发。

《扭​​矩新闻》是最早在西弗吉尼亚州的马和酒之乡推出2015年Acura TLX的公司之一。当我们参加美国国家汽车新闻TLX的发布会时,我们推动了比赛。我们发现配备P-AWS和V6 SH-AWD的Acura TLX i4在整体质量上要优于宝马530-1和雷克萨斯ES 250。

在the歌系列中:为了及时进行比较,我们在前一周驱使了即将退出的TSX和TL。尽管TSX提供了火箭加速和槽车操纵功能,但我们发现历史上正确的Ac歌悬架极其坚硬,颈部坚硬,并且内部噪音水平接近庞巴迪地区通勤喷气式飞机的机翼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将TSX踢到路边,我们乘坐了2014年Acura TL。我们驾驶的变体提供了Ac歌最先进的3.5升V6,响应式自动变速箱和FWD。虽然我们的2014 TL反应灵敏,快速且舒适,但它往往在发射时向右拉,并具有一些后桥总成弹跳和产生道路噪音的功能;同样,还不错,只是一流的。ura歌工程学消除了TLX中的这些趋势。

在TLX的整体舒适度,操控性和内部噪音水平上进行细微的改动就能实现惊人的效果。

通过减少轮胎轮辋的道路噪音传递,更换轮胎的成分,将碟刹组件(重量)减少8磅以上,同时增加悬架阻尼,Ac歌工程可测量地减少了轮胎和车轴的弹跳,降低了车厢的噪音并改善了处理。驾驶Acura TLX时,您可以感觉到并听到不同之处。

尽管品牌忠诚度通常是偏好驱动的,但我们认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领域,2015年Acura TLX的购买价值要高于雷克萨斯IS 250。

在本周晚些时候,我们将发现TLX框架的刚度,车身,车门和装饰密封件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