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ura歌ZDX即将退出市场

2020-05-03 07:33:14来源:[db:来源]

ura歌在MDX中获得了越野车的冠军。随着MDX火车在其生产线上滚动,一些Acura ZDX“豪华跨界车”泛滥成灾。当ZDX于2009年问世时,驾驶ZDX的审查员(一种被压扁的体育用品)经常问为什么有任何买家会选择这个而不是它所基于的MDX。性能几乎相同,并且ZDX的可用空间更少。显然,买家也提出了这个问题。

ZDX和跨界热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MDX创建ZDX的部分原因是在2000年代后期,交叉热潮充满了荣耀。每个人都想要一辆像轿车一样的大型汽车,可以假装具有越野信誉和“全轮驱动的安全性”。斯巴鲁引起了这种想法。也不能排除竞争性的歇斯底里。宝马在同一个车型年推出了X6,这很像ZDX。在Trader Joe停车场的荒野中看到ZDX或X6就像在鲸鱼手表上发现白化鲸。可能,但极不可能。这些车辆的人口统计是来自康涅狄格州的三个人,他们都有一个。本田上个月售出了48辆ZDX,是2011年9月销量的一半。在汽车世界中,这意味着Ac歌只是一个麻烦。相比之下,MDX的销量增长了60%,达到了非常健康(并且可能非常有利可图)的4,700台。

本田窃取Ac歌的销售Ac歌的另一个问题是,本田出售的汽车几乎完全相同。它称为本田Crosstour。Ac歌推销员可能会告诉您ZDX有30种不同的东西,而Crosstour没有,但是事实是Crosstour更快,行驶里程大大提高,看起来很像它的表亲,并且布局相同。哦,每个选件包完全装满后,它的价格降低了$ 18,000。接近6万美元的价格,您必须非常喜欢ZDX而不是MDX才能购买。您还必须非常喜欢变慢并为汽油支付更多费用。本田经销商的销量实际上是Cross歌经销商上个月ZDX销量的44倍。请记住,您可以在Ac歌经销商处维修您的本田。

感谢Acura尝试新事物,如果您一直梦想拥有一个新的ZDX,您将有更多的时间来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