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i20将于2016年获得新款1.0升发动机

2020-04-06 11:33:16来源:[db:来源]

据了解,现代汽车正在测试i20掀背式车的新1.0升版本,该车计划于明年年初上市。

1.0升版本有望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而第二代i20则在2013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现代汽车展示了两款新的小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0升和1.4升。该三冲程1.0升发动机的容量为998cc,基于韩国公司现有的Kappa MPI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和小型单涡旋涡轮增压器的功能,可以进行调节,以产生高达118bhp和127lb ft的功率。

相比之下,现代现有的1.0升发动机(可在较小的i10中使用)可产生65bhp的功率。当前i20系列中最小的发动机是74马力的1.2升汽油。

i20目前是现代汽车在英国的第二大畅销车型,而采用节油的新型汽油选件以提供更大动力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其吸引力。除了搭载两厢车,新的1.0升发动机也可能会进入i20轿跑车,该车型将于今年3月在英国上市。

与某些报道相反,这些间谍图片不太可能显示i20的更高版本。该品牌最近推出了性能i30 Turbo,并且i20被认为是该公司N性能旗帜下标有更高版本的有力竞争者,但据了解,没有立即计划推出这种汽车。 。

有趣的是,这些间谍图片显示了完全伪装的测试m子-如果仅将汽车用于测试新引擎,这是迈出的重要一步。与普通的i20相比,前保险杠周围的伪装掩盖了一些较小的样式变化,这表明现代汽车可能会设置为对i20的样式进行一些细微的更改,作为早期的中期改款的一部分。

尽管现代汽车不太可能透露新的1.0升i20的价格,直到更接近该车的发布,但目前的i20范围的起价为10,995英镑。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