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周分类: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

2020-04-05 17:33:18来源:[db:来源]

上周,丰田汽车确认陆地巡洋舰的销量已超过1000万辆。一千万!即使您认为坚不可摧的4x4(以各种形式出现)已经生产了68年,这还是一个荒谬的数字。

不过,有一代陆地巡洋舰仍然是最具标志性的-太酷了的FJ40。想拥有一个吗?当然可以

您也很幸运–这个经过精心修复的示例目前正在Eclectic Auctions上出售。而且很可爱。

40系列最初于1960年推出,但这是1981年以后的一个版本,该版本在日本工厂生产(并非所有的Land Cruiser都是)。它也很新,也很合适-动力转向和空调的盒子都在陈列室里打勾了。这是个好消息。我们确信空调是“冰冷的”,加热器是“热的”。

F前缀使这款硬顶FJ40拥有汽油发动机,并且特别配备了4.2升135bhp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丰田的四速手动变速箱相连。请注意该破折号上奇妙的“齿轮换档说明”面板。

恢复工作显然是完成底盘工作,并且在此过程中进行了一些微妙的升级。老人E阻尼器,适度的举升套件和售后绞车为这款FJ40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外观,但实际上,自工作完成以来,它仅在干燥天气中使用。当然,真正需要的是出色的越野打浆。

内部有两个前排座椅,以及尽可能多的后排靠背长椅。还进行了音响系统升级和定制防水地毯。

认为您足够酷,可以驾驶这种东西?如果您扣动扳机,这将使您损失£29,750。

图片:折衷拍卖

对于所有复古事物,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中心

复古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