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不应该允许陆虎在后卫中套现?”

2020-04-05 15:33:52来源:[db:来源]

尽管有些汽车制造商通过淡化或销毁最具标志性的产品来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但路虎正在明智地庆祝并兑现其令人羡慕的遗产。那么为何不?如果有的话,请炫耀它,加以利用;然后将其出售给愿意的客户。

捍卫者将使陆虎就像甲壳虫和高尔夫对大众一样。在那可口的历史和有价值的徽章上建立,建立并具有传奇般的地位已经花费了数十年。这家由印度人拥有,位于英国的公司不允许任何人忘记它。即使这种重型车辆不是您要喝的茶,也很难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有一个全新的Defender-我向您保证,必须在金属中看到它。

•“捷豹路虎真的需要阵容中的后卫吗?”

不知何故拍摄效果不佳。您必须接近这个残酷英俊的野兽,才能欣赏它对潜在买家的影响。当我在法兰克福之前被介绍给我时,我谨慎乐观而不是兴奋。在展览会的前夕,作为其可以理解的骄傲的设计主管Gerry McGovern和他的团队带我到处走走,穿过,下到了该死的东西,我对新Defender的乐观情绪开始以一种不可控制的个人渴望开始。

当我看到向我展示的是尺寸更小,比例要好得多的90版本(正式描述为商业规格),配有18英寸钢制轮毂时,我迷上了,伸手去拿价目表,告诉自己这是我必须使用的车辆买来陪我三岁的兰迪。

的确,全新的Defender 110可能要花费80,000英镑或更多。但是,我怀疑低于40,000英镑的入门级90领域是很多(即使不是大多数)购买行动,将在发射尘埃落定,现实进入现实,梦想规格让位于更实际的修剪水平之后,世界上的人实际上可以负担得起。我想要或需要的是一个或两个座位的本地汽车规格的Defender,地板为橡胶地板,底漆为灰色。

但是,无论您选择顶级还是低端版本,都一定要抓住配件目录并为停在偏远海滩,悬崖顶上或户外音乐活动的白天和黑夜订购车顶帐篷。如果路虎与2020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保持一致,以带来终极的“驾驶和滑行”体验,请不要感到惊讶。

并且,作为潜在的后卫购买者,他们努力证明这种车辆的可观成本是合理的,因此请继续提醒自己,您必须完全将其视为:一项投资。某些轻型4X4的使用寿命不会超出制造商的保修范围。但是,与上一代Defenders一样,全新版本是粗糙,坚固,耐用的,并且以深思熟虑的方式设计和制造,因此它可以而且确实应该持续数十年。

想一想:今天购买一辆永恒的,刚出厂的约40k Defender作为第二辆汽车,在接下来的20个低行驶里程年内轻轻地运行它,即使在那段时间结束时值得一提(不会),那么您每年最多只能折旧两次。这比我每年在我最喜欢的咖啡店里花的钱还少。

您是否同意Mike对新Defender的观点?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