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速度与激情6》专题片增加了背景

2020-01-12 16:35:56来源:

Dom,Brian和工作人员将于5月24日回来参加“ Fast and Furious”的第六期。在疯狂的超级碗商业广告和后续预告片结束之后,我们正在争相争取更多的奥斯卡诱饵。FF6公共关系团队今天向我们发送了新的专题报道,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情节。不用担心,不包含扰流板。

如果您还没有拼凑成片,那么这部电影将从FF5剧组散开开始,享受他们从最后一次抢劫中获得的收获。Luke Hobbs(由Dwayne扮演,我们将省略The Rock-Johnson)追踪Dominic并寻求他的帮助,以赶上欧洲的另一个车队。多姆几乎拒绝了,直到他给他看过死去的前女友莱蒂的照片。她显然与新罪犯一起工作。随之而来的是兴奋和阴谋。

至少对我们来说,今天的重磅新闻是,杰森(我现在说你们都是刀子)–斯坦森扮演伊恩·肖,他与主要的坏蛋欧文·肖有某种关系。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些片段,这些片段驾驶的是专为在追赶者周围和下方行驶而设计的底盘车。

同时在同一个大屏幕上显示运输车,岩石和柴油吗?这会是下一代的Sly Stallone,Arnold Schwarzenegger和Jean-Claude Van Damme吗?只有我们很幸运。

查看以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