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SEAT 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亮相

2020-04-02 09:33:54来源:[db:来源]

西亚特宣布了一个新的特别版的Leon ST Cupra,现在在英国发售,售价为35,575英镑。

它被称为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并且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Leon,其价格比限量版Cupra R略高-为英国指定了不到50个示例。

•2018年最佳地产车

借助2.0升TSI四缸汽油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全新的限量版旅行车可产生296bhp的功率。动力通过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递给SEAT 4Drive全轮驱动系统。

与常规的Leon Cupra舱口不同,ST庄园并未受到新的WLTP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法规的影响,其功率输出保持为296bhp。莱昂·库珀(Leon Cupra)的舱口已降级为286马力。

这意味着整体性能不会改变,Leon ST Cupra仍将在4.9秒内完成0-62mph的速度,然后前进至155mph的有限最高速度。

这款限量版Carbon Edition配备了许多新的运动型设计调整,但同时也提供了一些升级的性能硬件。

在前部和后部都发现了新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附件,例如新的大型后扩散器。碳纤维侧翼也可以在汽车的侧面找到,而碳纤维侧翼则骑在19英寸合金轮毂上。在它们后面安置了一套新的Brembo制动器,同时在机舱中增加了Cupra品牌的桶形座椅,四轮后排气装置和独家的Monsoon Gray油漆,使外观更加完美。

立即查看市场上最好的房地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