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比赛评分:2016年巴西大奖赛

2020-03-13 13:33:21来源:

是的,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昨天在巴西大奖赛中获胜后,仍在争夺2016年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凭借这一胜利-他的第52位-他现在进入F1历史上最获奖车手名单的第二位(舒伊获得91场胜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甚至在巴西取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胜利。他渴望获得成功的曲目,以及对Ayrton Senna的亲和力和喜爱。

罗斯伯格在红牛的战略失误之后名列第二,但老实说,昨天的比赛全都围绕着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他在罗斯伯格(Rosberg)上采取的大胆举动使他名列第二(在该战略调用之前),这很可能是一级方程式历史上最好的一次扑救,并且令人惊讶的复苏动力使他登上领奖台……一切都很棒。

持续不断的大雨在赛道上提供了各种戏剧:阿隆索(Alonso)对维特尔(Vettel),莱科宁(Raikkonen)的恐怖旋转/撞车,马萨(Massa)不幸的退场和自发的“荣誉守卫”,在维修区上下,每个人都为他鼓掌……

在下面说你的话。F1是否应该在每条赛道上都泼水,并让驾驶员摆脱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