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福特Edge Sport首次驾驶

2020-01-14 15:34:04来源:

它是什么?

2015福特Edge是两面的跨界车。如果愿意,可以使用双刃斧。Havetoresist说…双刃…剑。…一方面,它为不感兴趣的驾驶员提供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行和垂直停车帮助。另一方面,配备315马力,350磅英尺,2.7升EcoBoost的全轮驱动Edge Sport是直驱车。福特将我们带到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郊外的蜿蜒小路,以带动第二代中型跨界车的发展。

至少对福特来说,中型绰号很重要。该公司去年售出了约100,000台Edge CUV,领先于现代,起亚和丰田的竞争对手。尽管如此,Edge仍然被福特更受欢迎的Escape和Explorer所击败。

对于2015年,Edge新增了增强型主动驻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碰撞警告,带有洗衣机的180度前置摄像头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加热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两个2安培USB充电器和其他一些功能。

我们在寄宿酒店之外尝试了垂直和平行停车辅助功能。新的垂直系统可以使您的汽车回到垂直位置,而驾驶员仅能控制制动器。Edge会稍微后退,向前拉直,然后再次后退,依此类推,直到发现为止。如果有汽车在等你,请准备一些鸣叫声,并可能要准备一两个中指。并行系统也是如此:它会把您带到那里,甚至是一个非常狭窄的空间,但要正确完成它需要几分钟。只需练习用一些纸板箱停车,就可以节省一生的备份,哔哔声,伸直,哔哔声,备份等。

相比之下,我们绝对认为前180度视图系统可以成为必不可少的功能。它有三个摄像头,一个在前保险杠中间,两个在侧面,使驾驶员可以看到拐角处的一切。当向前拉出一个垂直点,向上拉到一个盲点或当山上融化的雪挡住视线时,此功能将起作用。福特开玩笑地在大街上放了两个有泰迪熊的婴儿推车,将车开回家。

买家将可以从三种引擎中进行选择。新的标准2.0升EcoBoost I-4可提供245马力,275磅-英尺的扭矩,并能返回20 mpg的城市和30的高速公路。老化的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80 hp的功率,250 lb-ft的功率,可返回18 mpg的城市行驶速度和26的高速公路行驶速度。最后,我们推荐的工厂是新的2.7升EcoBoost V6。该动力总成功率为315 hp,扭矩为350 lb-ft,在3.5升排量的情况下实际上增加了1 mpg,额定功率为18城市和27高速公路。请注意,这些里程数是针对前轮驱动车型的;所有动力总成均提供全轮驱动,每加仑可吸一两英里。

新的Edge的外部尺寸只有几英寸,但由于新的雕刻座椅,更紧密的门板和其他内部按摩功能,它在第二排后面还增加了7立方英尺的空间。它还可以转化为更多的头肩空间,以及更多的后腿空间。我们检查了那些后座,发现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成年人-至少容纳510人或更少。

福特Edge Sport配备了更多的技术,更高的工艺水平以及大大改善的车辆动力学性能。ShareFord仪表板和中控台也经过精心设计和成形,看起来像一块薄而流线型的棋子。现在,甚至在更多型号上也可以使用支持SYNC和MyFord Touch的中央8英寸LCD触摸屏。ShareFordEdge Sport配备了福特的主动降噪技术,以管理和增强其强大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的声音。首次提供的ShareFord技术包括增强型主动停车辅助系统,侧面停车传感器和带洗衣机的前置摄像头。分享福特SelectShift变速箱具有两种操作模式-驾驶和运动。运动模式提供了更激进的换档模式,使发动机在加速过程中转速更高,并保持较低的档位更长的时间,以支持充满活力的快节奏比赛。这款2.7升EcoBoost有望提供300马力以上的动力,将确保Edge Sport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高的Edge。ShareFordEdge提供更好的道路舒适性,燃油效率和整体驾驶动力。ShareFord得益于智能设计工作和更薄更支撑的下一代座椅,新款Edge的内部空间更大,更宽敞。ShareFord紧凑型石墨铁缸体的强度使2.7升EcoBoost发动机在其尺寸上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和扭矩。改善驾驶动态的ShareFordCentral是全新的车身结构和经过重新设计的悬架(前后悬架),其开发目的是更好地隔离道路缺陷并吸收噪音而又不影响操控性。

开车感觉如何?

我们在配备2.7升发动机的Edge Sport上跑了几个小时,发现它比我们预期的要有趣得多。

双涡轮增压V6 /全轮驱动装置提供的动力使您脱颖而出。感觉不如斯巴鲁WRX快,但是BMW I6爱好者会感到惊讶。油门油门顺畅,无滞后,在行驶的前一英寸或后两英寸,制动效果良好且牢固。Edge现在标配有桨式换挡器,可以快速上下换挡,而福特标准的六速SelectShift自动挡在左移时仍然保持平稳。

前排2015年的Edge配备了麦弗逊撑杆和带有稳定杆的L形下部控制臂。后部带有螺旋弹簧和防倾杆的多连杆装置。Edge Sport保持相同的设置,但前后防倾杆的刚性提高了15%,更大的单管减震器和更坚固的螺旋弹簧。总体而言,驾驶员在拐角处的车身侧倾将减少20%。标准配置为20英寸车轮,可选配21英寸车轮。不幸的是,福特没有让我们进行任何越野驾驶,因此我们无法确定它在泥泞路面上的性能。但是在轻微开裂的沙漠道路上,一切都很好。

薄型方向盘使用福特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它在停车场很方便-平行行驶时是一件好事,但在高速公路上却明显变紧。即使在高速弯道中,Edge的种植感觉也非常令人惊讶。

新的,可选的车道保持系统将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捆绑在一起,尽管我们的测试仪是预生产的,但尚未配备。车道保持系统具有三种设置。当您接近车道标线时,低位微调车轮,中位微调较硬,高位微调并振动,以至于乘客感到很难。该系统还可以使用可听见的哔声使您保持排队状态。

当您穿越美丽的乡村并注视着您的眼睛时,该系统是一种福气。但是,当您轮流转弯时,它会向您移动,有时甚至到弯道的外面,都会使您有些不适。像大多数这些系统一样,如果您将手从方向盘上放开,让它完成它的工作,它会告诉您重新放开它们。我们将系统留给我们进行测试,但可能不会在选项表中指定它。但是,相同的套装增加了加热和冷却座椅,停车辅助系统,180度摄像头和其他一些配件,售价3700美元。对于买主来说,这必须是游戏时间的决定。

在机舱内,驾驶员将经过干净的仪表板布置,并用一些碳纤维钻头将其掀起。还有很多要点-开车时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放下手臂-其他所有地方都比上一个车型好一点。像大多数新福特汽车一样,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可以无限地定制。作为补充,Edge将成为第一个获得Sync第三版的福特汽车。它不是在我们的测试人员中使用的,但是几个月前我们在福特总部进行了安装,发现它比上一个版本领先了整整一步,比第一个版本领先了整整一步。

Edge SE基本版的起价为28,995美元(含运费)。这将为您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轮驱动器,基本Sync系统,AM / FM / CD / MP3播放器,电动窗和锁,按钮启动,投影机前灯和其他一些功能。SEL装饰(32,395美元)增加了双区气候控制和不同的座椅。Titanium($ 36,495)取代了以前的限量版装饰,并增加了与MyFord Touch的同步功能,一种效果很好的免提电动举升门以及一个索尼音频系统。最后,运动装饰(38,995美元)是2.7升双涡轮增压V6唯一可用的装饰,增加了20英寸抛光轮毂,加热前排座椅,钢琴黑色格栅和集成排气装置。在任何装饰上,全轮驱动将花费您大约1,500美元。

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包括全景天窗,更大的车轮和夏季轮胎,皮革座椅,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等。当然,如果您在所有这些方框中打勾,则将接近50格。多数民众赞成在几乎德国豪华SUV领土。

起亚索兰托和现代圣达菲的起价均为2.5万美元-比Edge SE少了几千美元,但汽油行驶里程却下降了两到三个点。Edge的感觉也比韩国竞争者中的任何一家都要牢固。如果您想要轻松驾驶和停车而无需付出太多努力的东西,请使用2.0升SE和技术套件。它有足够的能力不让人烦恼,并且有足够的相机可以拍摄迈克尔·贝史诗。如果您更喜欢狂奔的驾驶,那就选择Edge Sport并放弃花哨的选择。硬币的任何一边,我们认为您都会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