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在2015年增加了技术,选项和经济性

2020-01-14 12:33:57来源:

过去,汽车制造商会在发布快速变体之前推出新车型的基础车。梅赛德斯(Mercedes)和捷豹(Jaguar)通过AMG GT和F-Type S改变了这一现状。现在,斯巴鲁(Subaru)紧随其后的2015年Impreza。

我们驾驶了2015斯巴鲁WRX STI,并且驾驶了动力稍弱的2015 WRX。斯巴鲁周四透露了这些全轮驱动火箭的基础车:低矮的Impreza轿车。

日本四门跑车为该公司带来了新的公司面貌,并且越来越难以将其与传统兄弟区分开来。

所有Imprezas均由Subies 2.0升Boxer四缸驱动,可提供148 hp的功率和145 lb-ft的扭矩。Premium和Limited内饰标配无级变速箱,Sport Premium和基本内饰标配五速手动档。

斯巴鲁还解决了我们对AWD Impreza(经济型)的一个主要担忧-现在,该市的燃油行驶里程为28 mpg,高速公路为37 mpg。相比其前轮驱动竞争对手。

Subaru2015 4门和5门Imprezas基本的2.0i车型获得了标准的巡航控制系统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所有内饰现在都具有标准的后视摄像头和用于转向信号的一触式换道功能。ShareOn Limited,Sport Premium和Sport Limited装饰件,后视镜均集成了转向灯。Share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适用于2.0i Limited 4-door和2.0i Sport Limited;配备了EyeSight的型号还配备了新的转向响应雾灯。Impreza的2.0升4缸车。BOXER发动机在6,200 rpm和145 lb.-ft时产生148马力。 4,200 rpm时的峰值扭矩。ShareSubaruOur Impreza配备了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Sport Limited的内饰还带来了雾灯,转向信号镜,车顶护栏,独特的座椅面料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2015年的Impreza提供两种形式的全轮驱动,具体取决于变速箱。CVT使用Subarus主动扭矩分配AWD,该AWD通过电子方式管理离合器,以控制每个车轮的动力分配。五速变速箱具有粘性联轴器锁止中心差速器,可以向前或向后传递更多扭矩。

2015年的新功能包括新的格栅和保险杠,后视摄像头(该系列的标配),可用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内部的一些升级饰件。

2015年Impreza的尺寸与去年相同。这意味着轴距为104.1英寸,载货空间为22.5立方英尺,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将增长到52.4立方英尺。

基本模型来自经销商。2.0i带有后视摄像头,无钥匙进入,蓝牙,警报和其他一些功能。高级装饰增加了16英寸的车轮,后稳定杆和CVT。斯巴鲁还提供带加热座椅和加热镜的全天候套件以及增加17英寸轮毂,电动天窗,雾灯和皮革包裹方向盘的铝合金轮毂套件。

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2015年Impreza将于11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