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线的血统:Edsel Ford的设计领导力造就了古老的汽车

2020-01-07 16:34:18来源:

32福特汽车起初是一辆普通汽车,但由于其V8发动机和外观正确而被改造成标志性的美国热杆。即使是谦虚的四缸四门轿车,其外观设计也很吸引人。

最有可能的是,这种类型的第一辆这种经过强化和重新设计的车辆是埃德塞尔·福特本人拥有的。关于美国汽车设计和设计师的著名书籍,《世纪汽车风格》:由汽车历史学家迈克尔·拉姆(Michael Lamm)和前通用汽车设计师戴夫·霍尔斯(Dave Holls)撰写的《美国汽车设计百年史》,其中包括鲍勃·格里高利(Bob Gregorie)为老板设计的福特改装跑车的照片。

“福特1932年的车身全部勾勒出来后,格里高利(Gregorie)为埃德塞尔(Edsel)设计了一种特殊的小轮式护舷快艇,[林肯车身工程师亨利(Henry)] Crecelilus?建立在1932年福特V8底盘上的工匠,? Lamm和Holls报告。

Gregorie是福特汽车公司的第一位真正的内部设计师。亨利·福特(Henry Ford)拼凑了T型车的形状,只勉强屈服于儿子,并允许T?的替代品1928年的A型车继承了福特在埃德塞尔说服父亲购买林肯时继承的一些设计主题。 。

与父亲不同,埃德尔(Edsel)拥护汽车的美学魅力。像随后几代的许多男孩一样,埃德尔(Edsel)长大后便开始梦想中的汽车。实际上,他对艺术的欣赏远不止于汽车。他委托迭戈·里维拉(Diego Rivera)的壁画至今仍吸引着人们前往底特律艺术学院。

为了开始与由哈雷·厄尔(Harley Earl,始建于1927年)领导的通用汽车艺术与色彩部门竞争,埃德尔(Edsel)与尤金·T(Eugene T.)紧密合作。 Gregorie和外部教练在福特汽车的设计上。格雷戈里(Gregorie)是现年23岁的纽约人,搬到了底特律,在为游艇制造商布鲁斯特(Brewster)和伯爵(Earl)工作期间,后来转向游艇设计。尽管由Crecelilus正式聘用,但Gregorie直接与Edsel Ford合作。他们的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将在1941年的林肯大陆公司达到顶峰。

格里高里(Gregorie)为福特的第一个任务是1932年的模型,尽管那不是会吸引那么多热销的模型。相反,福特的英国子公司生产的是1932年的ModelY。然而仅仅一年之后,格里高利的设计,扩大到了美国的规模,作为33辆福特40型敞篷跑车返回了美国。

尽管格里高利(Gregorie)在1931年初就已上船,但该车的设计将推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新“扁平头”。 V8发动机主要是由拉尔夫·罗伯茨(Ralph Roberts)在底特律的健美运动员布里格斯(Briggs)制造的,后者后来设计了令人惊叹的双兜风1941克莱斯勒纽波特(Chrysler Newport)概念车。

尽管如此,还是埃德塞尔·福特(Edsel Ford)密切监督和指导了设计过程,而他的愿景成为了Deuce。

“这是引擎和设计的有趣交配,是父子俩的一次奇妙的融合,?埃德塞尔的孙子埃德塞尔·福特二世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电视采访中说。亨利想做个V8;他是引擎的推动者。但是我认为,正是Edsel的设计才真正使32福特成为现实。”

Edsel Ford II的祖父对32福特的贡献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75周年庆典上得到了突出体现,该庆祝活动被认为是75个最重要的基于32的热棒。

“亨利·福特(Henry Ford)是一位创新者。他想要让所有人惊讶的新东西,并出售他的下一代汽车。福特集团当时的制造副总裁戴夫·斯祖帕帕克(Dave Szczupak)说。埃德塞尔·福特(Edsel Ford)的车身设计与父亲亨利(Henry)快速的V8完美匹配,以至于1932年的车型已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经典之作。”

“周年纪念展告诉我们埃德塞尔·福特的贡献很重要,福特北美战略设计总监,前大众,奥迪和克莱斯勒设计师弗里曼·托马斯说。他无可挑剔的品位是T型车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间建造的每一辆福特,林肯和水星的决定因素。

“The Deuce是热棒“黄金标准”由于Henry的V8和Edsel的设计,托马斯补充说。七十五年后的今天,在美国,没有比年轻人更年轻的形象了。这是对埃德塞尔·福特天才的又一证明。”